大风摧毁韩国赛纪录 佩特森不战而胜夺赛季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LPGA韩国锦标赛结束。挪威球员在周日的大风里捧得赛季第四冠,终结了韩国人统治韩国赛的历史。这一周,Mauna海洋球场被大风笼罩,最终致使周日决赛处于不可打状态,最后取消。凭借36洞成绩,佩特森不战而战拿到冠军。

  “有的人可能觉得我很幸运。但说心里话,我并不想靠这样的方式赢。我希望能够打满全场,靠真实的较量取得最后的胜利,”佩特森说,这位索尔海姆杯球员周五打出69杆,周六完成72杆,以一杆优势获胜。韩国女将池恩熹凭借74-68杆的成绩,获得亚军。

  同时,佩特森成为赛事六年来第一次非韩国籍的冠军。“我感觉很幸运,能够在韩国打破韩国人的纪录,”佩特森说,近年来韩国人在LPGA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我很遗憾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我打了非常出色的36洞,每一天也都尽了力。”

  世界第一奥查娅,上周在三星世锦赛拿到第7个冠军,如今以72-75杆的成绩并列第12位。而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和洪沁慧分别排在第31、63位。

  周六的大风持续了一个晚上,直到周日还没有停下来。这样的恶劣情况,使球场的果岭处于不可打状态,比赛只能取消。这样的决定,让很多球迷同样失望。

  “在韩国,这时唯一的一场LPGA比赛。”本土明星球员金美贤说,“很多人都从全国各地赶过来看比赛。没想到发生这样的状况,对此我很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这么恶劣的天气状况,让一切都没发继续!这不是球员的责任,不是赞助商的问题,更不是球场的问题。我们只是运气很坏,天公不作美。”

  有很多球迷不能理解比赛问题为什么暂停,因为看起来一切都还没问题,但是当“他们了解到整个故事之后就明白了:果岭已经没法打了!球员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样,都为比赛不能顺利进行而遗憾。”

  “参赛的球员有很多都非常出色,就像奥查娅,”佩特森说,“我只是很幸运,成为领先的那一个。今年是梦幻的一年,但是没有结束。我还有三场比赛要参加,来到韩国拿到我的第四冠,增强了信心,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她拿到191,250美元奖金,使赛季奖金提升到了1,558,309美元,而奥查娅则以3,337,993稳居榜首。

  接下来的两周,LPGA仍然留在亚洲,继续本田泰国精英赛和美津浓精英赛。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