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赛事09年场地月底票决 国会乡村会员手握大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国会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将召开一个市政厅会议,以讨论老虎伍兹做东赛事2009年在这个贝塞斯达俱乐部蓝色球场举行的提案。

  老虎伍兹与他的基金会签署了两年的协议,AT&T全国锦标赛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首届比赛今年七月已经举行完毕,而第二届将于明年七月进行。上个月,美国高尔夫协会决定将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从国会乡村俱乐部迁移到塔尔萨南丘举行。老虎伍兹听闻这个消息后请求俱乐部会员答应他的赛事再在该球场举办一年。

  国会乡村俱乐部是2011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场地,美国

高尔夫协会要求俱乐部对蓝色球场的全部18个果岭进行改造。这是他们决定美国业余锦标赛迁移到俄克拉荷马举行的主要原因。对果岭的改造也会在10月30日的会议上进行讨论。会员将通过邮件的形式投票,决定他们是否赞成这个工程,以及是否赞成连续第三年承办老虎伍兹的赛事。

  国会乡村俱乐部总裁斯图尔特-朗(Stuart Long)对这件事情拒绝评论,可是俱乐部的其他消息人士便表示他们估计两项提议都会得到通过。去年五月举行的一次投票中,超过90%的会员同意与老虎伍兹和他的基金会签订两年的合同,他们总共收到了1300份选票。

  消息人士另外还说老虎伍兹的赛事2010年或者2011年绝不能在该俱乐部举行,因为届时球场为了准备美国公开赛,将进行果岭的改造,并且会调整其他设施。老虎伍兹估计在那两年会在华盛顿地区找到一个替代球场,其中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Robert Trent Jones Golf Club)是一种可能。不过老虎伍兹多次重申,他希望国会乡村俱乐部成为AT&T全国锦标赛永久的比赛场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