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人继续领先韩国赛 奥查娅受冷风影响渐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48  新浪体育
挪威人继续领先韩国赛奥查娅受冷风影响渐失机会

奥查娅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LPGA韩国锦标赛第二轮在Mauna海洋球场结束。宛如步入寒秋的北京,球场的天很冷。在严寒中,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打出72杆,一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这位长打选手本赛季赢了四次,先是五月份赢得米查罗布公开赛,拿到赛季首个LPGA冠军;接下来,在麦当劳LPGA锦标赛夺取大满贯;而后又在八月份挪威举办的欧巡赛-SAS名人赛获得胜利;两周前在朗思药业挑战赛击败奥查娅,夺冠。

  上周的三星世锦赛,佩特森与奥查娅共同进入领先组,最后拿到冠军。这一轮,虽然最后的成绩是EVEN PAR,但挪威人并没有那么顺利,第2洞小鸟开始,第18洞柏忌结束,最终五个小鸟五个柏忌,九九归一,她以平标准杆收场。

  “这是艰难的一天,必须尽可能的保存能量,应对比赛!”佩特森表示道,她从小在挪威长大,那里天冷风大,与今天赛场的状况倒有些相似。这也是她能相对正常发挥的原因之一。

  韩国本土球员池恩熹(JI EUN HEE)打出68杆之后,以两轮142杆的成绩排到第二位。68杆也是全场最佳的单轮成绩。另两位韩国球员李善华(71杆)和张晶(72杆),有一杆落后,以143杆并列第三。

  首轮和佩特森并列领先的本土球员李明娜,则在次轮打出77杆,最终落在并列第八的位置。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科尔,第一轮打出失控的75杆之后,今天以71杆排在第8位。美国明星古尔比斯则是再落后一杆。

墨西哥明星奥查娅,今天受冷风影响很大,打出75杆、两轮147杆,六杆落后领先者,夺冠机会甚微。

  本次比赛共有LPGA 和韩国女子巡回赛的69位选手参加,不设晋级线。参赛的两位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和洪沁慧,本轮表现也不是很好,分别打出79、82杆之后,落在并列第33位、第63位。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