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跃上中巡赛领先榜 李超稳获年度奖金王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傅蕾) 二〇〇七高尔夫中巡赛收官之战、欧米茄锦标赛今天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进入决赛轮。老将张连伟突发猛进,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单日成绩跃上排名榜首位。前两轮领先者李超今天打出七十三杆,以高标准杆三杆的三轮总成绩暂居第二。

  比起昨天的狂风肆虐,今天的天气平和了许多。张连伟状态迅速回升,上半场在第二洞拿下“小鸟”后,从第四洞到第八洞连续擒获五只“小鸟”,下半程又捕到两只“小鸟”。尽管遭遇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但收获的众多“小鸟”仍使“一哥”的成绩单满眼飘红,并占据领先位置。

  在今年已参加的四场中巡赛上,张连伟夺得了青岛站和广州站冠军,在南京站和上海站比赛中分获亚军和第四名。由于今年还要参加亚巡赛等其他赛事,“一哥”错失了争取二〇〇七奖金王的机会,但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李超成为今年的奖金王。

  李超在连续两轮领先排名榜后,今天交出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三轮总成绩落后张连伟三杆。

  在晋级的三位港台选手中,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今天发挥稳定,以七十三杆的单日成绩暂居排名第四位。今年获得两场亚巡赛冠军的吕文德在第三轮打出了全场最低的六十八杆,目前排在并列第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