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中巡赛交出68杆佳绩 吕文德打出单轮最低杆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49  新浪体育
首战中巡赛交出68杆佳绩吕文德打出单轮最低杆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07中巡赛收官之战——欧米茄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今天下午在天安假日俱乐部结束,张连伟在本轮打出69杆,以3轮成绩216杆(E)挤上领先榜榜首,前两轮领先选手李超则落后3杆,退居第2位。中国台北选手吕文德在今天射下两只老鹰,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8杆,这也是三天以来的单轮最好成绩。

  在5杆洞的第4洞,吕文德两杆攻上果岭,小球落在离旗杆大约30英尺的地方,然后他以一记漂亮的长推将小球送入洞杯。“这是靠运气,不是实力好。”吕文德觉得这头老鹰来的很意外,但是在第15洞,同样是5杆洞,他用两个木杆将球放上果岭,在距离旗杆5英尺左右的地方将球推进,这一记老鹰球打得实实在在。

  吕文德今天仅抓了3只小鸟,两只老鹰无疑助推了68杆的诞生,但这个成绩离中国台北选手在这里创造的最低杆数纪录有一些差距。今年6月份,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曾在天安假日俱乐部打出过59杆的内地职业赛事最低杆数。同样是在这里,同样来自中国台北,当记者问吕文德是否有信心打破这一纪录时,他说:“59杆对我来说是个梦想,如果打得好,64杆还是有机会的。”

  首次参加中巡赛的吕文德遇到了两个大难题,首先是这里的球场不熟悉。“在最后两个洞,我连吞了两个柏忌,都是三推,我要好好研究下果岭。”吕文德说,他除了对果岭吃不透,还对球场障碍也不是很熟悉,“比如昨天的第7洞,我打了8杆,因为我忘记了前面是水塘。”他说。

  另外,这里寒冷的天气让他受不了,喜欢亚热带气候的吕文德在冷天打球会一塌糊涂。“昨天下场的时候,手都冻僵了,打得很不好。”吕文德说,“我到韩国和日本打比赛,尤其是5月份,我从没打好过。”

  1992年就转职业的吕文德,今年战绩辉煌。他在今年的澳门公开赛上加三洞战胜

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莫尔,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亚巡冠军,然后在9月份的台湾名人赛上再下一城,夺得第四个亚巡冠军,目前他排在2007亚巡赛奖金榜第6位。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