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场六只小鸟弥补双柏忌 张连伟三杆领先中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25  新浪体育
前半场六只小鸟弥补双柏忌张连伟三杆领先中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07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轮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会结束。选手张连伟打出69杆,总成绩平标准杆领先群雄。前两轮领先者李超打出73杆,以总成绩3杆之差暂居第二位。大连球员刘安达打出72杆,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排在第三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打出73杆,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7杆,列居第四位。

  早上12点50分,张连伟与李超、业余球员苏东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8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1只双柏忌。第1洞(四杆洞),张连伟将球开进球道左侧长草,之后将球打到果岭前方沙坑的边缘,切球失误,球掉入前方长草,第四杆将球切到果岭上距洞1码半的位置,从左至右推杆线抓小,吞下双柏忌。出门遇阻,成绩升至+5杆,但张连伟很快调整了心态,在第2洞收获约15码的鸟推。经过第3洞的平稳过渡,张连伟从第4洞至第8洞连续拿下5只小鸟,为领先奠定了基础。

  “上半场推杆表现不错,特别是第7洞剩下158码,我用8号铁攻果岭,球落在果岭上的位置有难度,推进小鸟很高兴。”比起昨天的狂风肆虐,今天的天气平和了许多,“天气冷手感就会差很多,好天气就容易打出好成绩。”除了天气原因,对果岭的进一步认识也让张连伟对推杆更有把握。

  谈到同组业余选手苏东,张连伟表示,“从技术动作、比赛状态以及击球距离上,苏东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因为他刚开始打职业赛,所以经验略显不足,特别在短距离处理球以及球场策略方面,需要更多的练习。参加比赛就是学习的机会,我看好苏东,相信他会有辉煌的未来。”

  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又打回来6只小鸟。张连伟在赛场上出色的调整能力给抱以学习心态的苏东上了一堂精彩的实战课。“

高尔夫是打18个洞,不是打1个洞。每个洞都保持好状态太难了,所以选手们要学会在比赛中用最短的时间调整自己。”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