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莱德杯明星陷入低潮 三人未能进葡萄牙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风光的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和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在葡萄牙名人赛的第二轮被淘汰出局之后,无法摆脱今年成为他们最糟糕的欧巡赛赛季的命运。

  当阿根廷人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摆脱了马德里公开赛溃败的噩梦,以两杆优势获得葡萄牙名人赛半程领先的时候,今年表现不佳的达伦-克拉克和大卫-霍威尔却始终走不出低谷,前两轮过后便不得不打道回府。

  霍维尔,上赛季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3位,甚至有机会摘得奖金王,但是现在来到葡萄牙的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时候,他在奖金榜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36位。在他过去的7场比赛中,霍维尔只有一次获得晋级。

  在葡萄牙名人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霍威尔在第12洞吞下了三柏忌,在第17洞又有双柏忌入帐,最终仅以高于标准杆三杆的76杆收杆。距离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晋级资格线,这位去年的莱德杯明星足足落后有6杆的差距。

  “我还是先歇一会儿吧。我不觉得自己能够扭转乾坤。球不听使唤,我不进行辛勤的练习,就不能让它听话。”面对自己的窘况,霍维尔也显得有点无可奈何。

  北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自从他在去年的莱德杯展示了惊人的表现之外,他从来没有获得过前10名的成绩。现在,克拉克在欧巡赛的奖金榜仅仅排在第129位。

  现在,当克拉克以73杆结束自己的葡萄牙名人赛第二轮的比赛之后,他也提前告别了比赛。在接下来的两周打完摩洛哥和新加坡的比赛之后,克拉克计划给自己放长假。“也许我两个月都不会去看它们。”克拉克指着自己的球杆说:“其实这两天打球时心情挺不错,但就是一事无成,毫无动力。”

  克拉克之前在欧巡赛奖金榜最低的排名是1991年的第112位,那是他登陆欧巡赛的第一个赛季。从那以后,他就没有遇到比去年第43位的排名还要低的时候,然而现在,克拉克却将自己最低排名的纪录不断延伸。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另外一名莱德杯明星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也在葡萄牙名人赛被淘汰出局。麦克金尼在五杆洞的第12洞用了8杆,吞下了三柏忌,最终仅打出74杆,与达伦-克拉克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81位。

  在本周的葡萄牙名人赛中,表现最好的莱德杯明星就是34岁的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他在最后两洞抓下小鸟之后,以69杆结束比赛,排在并列第8位,目前落后领先者4杆。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