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印度公开赛心气高 兰德哈瓦要自动进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选手兰德哈瓦表示他最终做好了进入美巡赛的准备,他很自信自己的世界排名能帮助他进入世界上最艰难的职业巡回赛中。

  35岁的兰德哈瓦上一周赢得了亚巡赛之印度公开赛,平了澳大利亚巨人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的纪录。五届英国公开赛冠军曾经三次赢得印度公开赛。

  目前经常活跃在欧巡赛上,兰德哈瓦很快适应了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崎岖的果岭——与之相比,欧洲球场的果岭更为平滑。印度人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成功卫冕。

  “我猜想我已经为美巡赛做好了准备。”兰德哈瓦在夺冠之后说,“无论什么时候我去做,那只会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只要运气、机缘到了,我便会到美巡赛去。我现在只是将精力放在欧巡赛上,我的世界排名将把我带到美巡赛上。”

  轻声细语的印度人对于摩托车十分爱好,他三个赛季之前说他想先在欧巡赛锻炼一下自己,然而再去美国参赛,而不是去考资格学校。兰德哈瓦在欧巡赛上成为了印度的旗手,他在欧洲的表现十分稳定。这个赛季他总共取得了6个前十名,其中西班牙公开赛获得了亚军,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32位。

  作为退休将军的儿子,兰德哈瓦更愿意一步一个脚印,而不是像他的同胞米哈辛,又或者是阿特瓦尔。

  200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经历了七年的等待终于再次取胜,接下来他一发不可收,赢得了VOLVO大师赛这样的重要比赛。

  米哈辛的世界排名为76位,在印度选手中位居第一。兰德哈瓦排名第92位。

  阿特瓦尔是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印度选手,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印度选手。过去两年,他一直处于挣扎中。

  兰德哈瓦表示他现在很自信,觉得他在任何一个水平的比赛中都能取胜。

  “我今年投入了许多努力,希望一、两年之后结果会显示出来。”印度人说,“我真的很满意我在欧巡赛的表现。”

  高尔夫在印度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无论是人才上,还是赞助上,现在都仅次于板球。而兰德哈瓦是印度选手的榜样。

  “我更为成熟了,更为理智了。”兰德哈瓦说,“我处理压力的能力更强了。希望,如果我能继续下去,我想我距离优秀不会太遥远了。

  “在高尔夫中,你总是在学习、调整、成熟。这就是生活。”

  兰德哈瓦表示年初儿子佐拉瓦尔(Zorawar)的降生让他平静了下来。他开玩笑说他要求太太蒂娜把婴儿带离球场,因为儿子的哭声会让他分心。

  今年剩下来的比赛中,兰德哈瓦还要与同胞盖依(Gaurav Ghei)搭档前往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盖依今年也赢得了一场亚巡赛:华彬北京公开赛。印度今年自动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权。

  兰德哈瓦表示他不断在提升自己的标准。

  “我记得某个人说过:‘请制订一个目标,一旦你达到了这个目标,请重新再制订一个。’”印度人说,“这便是我准备要做的事情。”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