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霍茄柬埔寨公开赛进入倒计时 业余球员是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尊尼霍茄柬埔寨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Phokheetra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亚巡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比赛。该项总奖金30万美元的赛事是柬埔寨国内首次举办的职业高尔夫球赛,它将致力于推动该国高尔夫运动的成长与发展。

  赛会组织者表示,比赛将为业余球员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届时,包括本土选手在内的亚洲业余高手都有机会摩拳擦掌、大显身手。比赛的另一目的在于提升柬埔寨在国际高尔夫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发掘本国新生力量,进而培育冠军球员。

  来自柬埔寨、越南、泰国、中国以及印度的业余球员都会受邀参赛。“亚洲的高尔夫运动正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深信柬埔寨公开赛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表示:“邀请亚洲拔尖的业余球员参赛,这种经验与机会将更加有利于他们日后转为职业球员。”

  除了提高柬埔寨的职业高尔夫水准,该项赛事还希望凭借比赛场地Phokeethra乡村俱乐部优美的风景和传奇的历史促进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

  “尊尼霍茄柬埔寨公开赛是柬埔寨王国首次举办国际高尔夫比赛。通过该项赛事,相信世界会看到我们支持本国体育旅游产业的决心。”柬埔寨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史景观与国际体育赛事的结合无疑为我们提供了大好时机,作为世界遗产之乡的柬埔寨欢迎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

  尊尼霍茄东南亚区的总经理山姆-费舍尔说:“我们很高兴Phokeethra乡村俱乐部获选成为比赛场地,这座球场非常完美,通过它,世界一定可以看到柬埔寨是个景色宜人的理想高尔夫国度。”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