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证券大奖赛确认最终阵容 史翠克约翰逊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美林证券大奖赛确认最终阵容史翠克约翰逊参战



  新浪体育讯 东道主格雷格-诺曼当地时间10月18日公布了美林证券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的最终阵容。24名选手12月5日到9日将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角逐总奖金280万美元的表演赛。

  加入阵容的选手包括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他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五位。史提夫-史翠克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2007赛季下半部分,他表现得最强劲。

  “史提夫出色的奔袭从去年便开始了,当时他的同辈投票选举他为年度最佳复苏球员。”格雷格-诺曼说,“这个赛季,他出来时表现得更为出色。他的加盟让我相信这是我们搬迁到那不勒斯(Naples)七年来最强劲的阵容。”

  从5月份美联银行锦标赛败给老虎伍兹拿到亚军开始一直到9月份,史提夫-史翠克拿到了9个前十名中的6个。不仅如此,他在总统杯上还为美国队积了3分。当然最让人难忘的明星表现还是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他取得了让人激动的胜利,这也是他2001年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史提夫-史翠克在联邦杯

总决赛上取得了连续三个前十名。

  格雷格-诺曼也宣布2007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候选人安东尼-金(Anthony Kim)会首次出现在阵容之中。重返比赛的老将包括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和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他们全部加起来一共41次参赛。杰夫-斯鲁曼、斯科特-麦克卡伦和史提夫-埃尔金顿合计赢得8场美林

证券大奖赛。

  格雷格-诺曼希望到10月底的时候宣布24位选手的配对情况。他们两人一组,将被划分出12组。

  第19届美林证券大奖赛的参与者包括本年度9位美巡赛冠军得主: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弗雷德-方克(Fred Funk)、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史提夫-史翠克以及两位冠军得主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扎克-约翰逊在力压老虎伍兹、古森和萨巴蒂尼的过程中,四月份赢得了美国名人赛胜利。

  格雷格-诺曼之前已经宣布卫冕冠军杰瑞-凯利(Jerry Kelly)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将参赛。之前已经公布参赛的选手还包括:9届美巡赛冠军得主肯尼-佩利(Kenny Perry)及4届美巡赛冠军得主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名人堂成员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2005年总统杯明星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三届美林证券大奖赛冠军卡普雷斯、两届大满贯赛冠军约翰-达利和马克-欧米拉,国际明星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卡米罗-维勒加斯在四场联邦杯总决赛中拿到了三个前十名。

  格雷格-诺曼本人将出现在美林证券大奖赛中。第一次参赛者包括:伍迪-奥斯汀、扎克-约翰逊、安东尼-金、史提夫-史翠克和卡米罗-维勒加斯。另外克里斯-迪玛科也将第一次前往那不勒斯。

  24人的阵容中有8人都进入了巡回锦标赛,该比赛的阵容仅仅限制为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选手。其中五人合计在四场联邦杯总决赛中拿到了10个前十名:马克-卡卡维查、斯图尔特-辛克、史提夫-史翠克、斯科特-维普兰克和卡米罗-维勒加斯。

  另外有6人参加了今年的总统杯,他们全部都是获胜一方美国队的选手:伍迪-奥斯汀、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史提夫-史翠克、斯科特-维普兰克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他们在皇家蒙特利尔的合计战绩为15胜8负3平。其中斯科特-维普兰克是领先者,他的战绩为4胜0负0平。

  美林证券大奖赛一直被认为是美巡赛赛季过后最好的非正式赛事,将再一次采取团体参赛的形式进行。星期五第一轮为轮流击球赛、星期六为最佳杆数赛,星期日为最佳球位赛。

  附录:第19届美林证券大奖赛参赛名单

  伍迪-奥斯汀、斯科特-霍克、马克-欧米拉、马克-卡卡维查、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罗德-帕姆林、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肯尼-佩利、卡普雷斯、杰瑞-凯利、尼克-普莱斯、约翰-达利、安东尼-金、杰夫-斯鲁曼、克里斯-迪玛科、贾斯丁-雷奥纳德、史提夫-史翠克、史提夫-埃尔金顿、斯科特-麦克卡伦、斯科特-维普兰克、弗雷德-方克、格雷格-诺曼、卡米罗-维勒加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