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基地落户易东练习场 武大高协成员自由畅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武汉大学学生高尔夫球协会10月18日在成立之日表示,其训练基地将确定在梁子湖高尔夫-易东练习场。

  “为了保证学生能有一个便利、稳定的练球场所,在武昌的几家高尔夫球练习场中,我们从交通、环境、设施、教练师资力量对比等多方面进行了考察和筛选, 我们都认为梁子湖高尔夫-易东练习场非常适合我们的需求,同时梁子湖高尔夫-易东练习场也给予了我们最大的优惠与支持。因此我们双方决定,将‘武大高协’训练基地定在‘易东’。” 武汉大学学生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李汉峰说,“针对学生的课余时间不一致,我们和易东练习场共同商定了:只要是本协会的会员,在这学期里都可以无限次、不限球的畅打!让更多真正有兴趣的同学能系统地练球,让同学们有足够的时间来掌握姿势、文化和球场规划。

  “除了组织练球活动以外,我们在成熟的时候,还将组织同学参观高尔夫球场,举办同学之间的小型高尔夫比赛,并定期组织高尔夫球知识讲座,让会员了解高尔夫球的文化内涵,从而推动高尔夫球的发展。”

  据悉,梁子湖高尔夫-易东练习场对“武大”40名会员学生只象征性收取了一点费用,平均每人每月仅三十几元,学生们每月做一堂两小时的家教课,够打一年的高尔夫了。

  10月18日,正在建设中的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也与武汉市内的易东练习场举行了一体化经营仪式,“梁子湖高尔夫”与武汉市区内资历最久、教学资源最丰富的易东练习场实现了“强强联合”。当日,易东练习场装饰一新,全新开业。

  在国内,绝大多数高尔夫球场均位于市郊,并自设练习场,中心城市区内因土地资源限制,多为练习场而非标准球场。标准球场与练习场分工不同,后者仅供初学者和资深爱好者方便练球之用,不能满足球客真正下场打球所需。梁子湖高尔夫-易东练习场新装营业,创造了高尔夫行业内郊区正规球场与市区练习场联合经营的新局面。

  “梁子湖高尔夫”即将诞生于湖北省内最大的生态湖泊之中的梁子半岛,明年5月公开营业。它是以华中唯一的27洞(含9洞灯光)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为重心,集4星级商务酒店、高档多功能会所、华中唯一的游艇俱乐部、主题公园、购物商业街及纯正高尔夫高端社区等为一体的顶级精英度假中心。梁子湖高尔夫球场由世界知名设计师尼尔·哈沃斯精心设计。该设计师已成功设计国内知名的上海佘山、云南玉龙雪山、日本凤凰乡村俱乐部及美国、加拿大等多座知名球场。梁子湖高尔夫球场由外籍专家和原工作于深圳高尔夫、沙河高尔夫等十佳球场的多位资深专家长期驻场建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