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平:联赛明年赞助年底敲定 五家球会争办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46  新浪体育
孙立平:联赛明年赞助年底敲定五家球会争办总决赛

孙立平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在厦门凯歌俱乐部落下帷幕,今年的联赛还有华南分区赛和年度总决赛最后两场大戏等待上演。以下中南分区赛后,赛事推广单位--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立平的采访。

  从目前的形势来说,俱乐部联赛是越来越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参赛的俱乐部都很积极的参与到赛事中,提出他们的建议,对明年的比赛也提出了很多期望。很多没有参赛的俱乐部也相互询问情况,不少球会的会员也开始关注联赛。

  每次分区赛,我们都会和地方协会交流、跟俱乐部交流、跟球员交流,他们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以前他们是意见提的多,逐渐的对我们的肯定占到了主导。大家都看到了俱乐部联赛对

高尔夫运动的推动和发展带来的意义。从宏观上来说,就是还高尔夫体育的本质,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

  还有一点,俱乐部的会员、管理人员,都已经通过联赛看到高尔夫运动也可以很好的提高团队凝聚力。从球场管理方面来说,能提高对高尔夫运动的真正认识--不是贵族运动,本质就是一项体育运动。他们对正式比赛的运作,对规则的理解、执行,各自球队的管理,等等这些方面都有很大受益。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们和中高协设计的初衷和想达到的目标都已经达到,很多东西已经超过了预期值,无论是从参赛队伍方面、组织方面。现在很多单位要和我们谈多年的赞助。今年的冠名赞助商我们到6月份才签的约,今年在年底之前,肯定会把明年的一些赞助协议敲定。

  各方面都表明,俱乐部联赛是成功的,能得到认可的,对各方面是有益的。所以大家对联赛的未来很有信心,俱乐部联赛一定会成为国内高尔夫比赛中一个举足轻重的比赛。

  今年的年度

总决赛会在12月份举行,现在有昆明春城、重庆保利、海南博鳌、福建
武夷山
、安徽黄山五家俱乐部在申办。

  总决赛举办地的选择,首先是考虑交通问题,要方便大家到达;其次是气候,12月份在北方肯定是不能举办了;第三是球场本身,要有好的品质,还要有很好的接待能力;第四个是住宿条件;最后是能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优惠条件。

  总决赛期间,我们还想请全国的球会总经理都来参加,不论是参加联赛还是没有参加联赛的,希望大家能共同商讨,联赛该如何去继续运行,怎样改进,做的更好。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