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六天三晚四场球 北京直飞新加坡十月特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至尊旅程十月特惠,北京直飞新加坡,入住民丹岛娜湾花园,享受72洞高球乐趣。7550元每人,仅限十月有效。至尊旅程报名电话:4006500150

  第一天北京/新加坡

  CA975 2330 0545+1

  晚上,游客集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搭乘夜航飞往新加坡,夜宿飞机

  第二天新加坡--民丹

  抵达后,专人接机,前往码头。经过45分钟的渡轮,抵达民丹岛,入住酒店。下午前往TOP100世界顶级球场,这个位于 Ria Bintan 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锦标赛Gary Player 球场的特征是球场四周的陈年木林以及海风习习的沙滩。球场被提名为“高球文摘”Golf Digest 的100处最佳球场之一,同时也是“亚洲高球月刊”Asian Golf Monthly 选为“2005年印度尼西亚的最佳高尔夫球场”。球场的内陆式及风景式设计匿藏着多处惊喜与挑战,为各路球手所赞赏。

  第三天民丹

  早餐后,挑战Laguna Bintan球场,这个18洞锦标赛Greg Norman 球场总会让球手眼前为之一亮并引起兴奋欢呼,尤其对设计师的丰富想象力更时无限崇敬。球场涵盖天然树林与沼泽地,还有美丽的沙滩与废弃的采石场;周遭环境变化无穷,不断挑战球手的适应力与判断力,为任何技术水平的球手提供一个充满挑战、刺激与乐趣的场地!

  第四天民丹

  早餐后,挥杆BINTAN LAGOON 18洞,18洞的Jack Nicklaus锦标赛球场拥有极为迷人壮丽的景色。球场上其中13洞有精心设计的沙丘与水障,闻名的第12洞以壮观的南中国海为背景。

  下午搭乘渡轮,返回新加坡。专人接船送往市区酒店。

  第五天 民丹—新加坡

  早餐后,再次挑战民丹岛最一流的球场RIA BINTAN。下午,乘船返回新加坡。专人接机,送往机场。

  第六天新加坡/北京

  CA 970 0015 0620

  搭乘飞机,返回北京。

  两人成团价:7550元/人

  1.北京/新加坡往返机票,含税

  2.新加坡签证

  3.四星娜湾酒店三晚住宿(两人一间)含早餐

  4.机场码头接送,机场酒店接送,码头机场接送。

  5.行程中RIA BINTAN、BINTAN LAGOON、LAGUNA BINTAN四场

高尔夫果岭费,球车和球童(两人一组)

  报价不含:

  1.当地午晚餐

  2.当地自费项目及小费

  3.民丹岛印尼落地签10美金每人

  4.球场节日差价

  报名咨询:4006500150或010649713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