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控制右肩和右臀转动 获得挥杆平衡和节奏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05  新浪体育
球技-控制右肩和右臀转动获得挥杆平衡和节奏感



  新浪体育讯 在拳击世界里,能将右侧连接起来的球手能够给予对手以沉重的打击。在高尔夫世界,同样的也是一样,只是这里不是打上勾拳,你需要将你的右臀和右肩连接起来,这个措施增大了你的平衡性,使你的挥杆获得巨大的能量,而且还有助于形成单平面挥杆。

  在上杆的时候,转动你的肩部很重要,而保持下肢的稳定也不可缺少。用高尔夫的行话来说:“肩部转动是臀部转动的两倍。”这是一个可靠的做法,可以产生大量的身体转动,例如,产生潜在的力量用来击球。

  在下杆的时候,这些因素变得复杂起来,但是你可以这样考虑:在挥杆顶端的时候,肩部比臀部转得快。在下杆到中部的时候,这种差别仍然存在,但是到了击球过后,肩部就对准臀部了。但我击球的那一瞬间,我喜欢想象我的右肩滑到了我的下颏。不要想象你打出左飞球,你持续的臀部转动防止它的发生。

  在击球的时候,保持右肩和右臀一起转动。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不仅可以顺利击球,而且可以获得良好的平衡性和挥杆节奏感。流畅的挥杆就是这样形成的。

  (本文作者:马歇尔-史密斯)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