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冠名里维埃拉站 总奖金飚升为62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52  新浪体育
北方信托冠名里维埃拉站总奖金飚升为62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作为美国最大的个人信托公司之一,以及资产管理的领头羊,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将从2008年2月份开始,成为美巡赛在落杉基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传统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当地时间10月15日星期一,美巡赛专员芬臣以及北方信托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威廉-奥斯本(William A. Osborn)联合宣布他们签下了五年的合同,一直到2012年。未来比赛将更名为北方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北方信托替代尼桑成为冠名赞助商之后,将对赛事进行一系列调整。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北方信托结成这一新的关系,十分激动其计划将进一步提升这一赛事的地位。”芬臣说,“我们期待与北方信托,以及主办机构落杉基青年商会(Los Angeles Junior Chamber of Commerce)合作,检讨赛事的各个方面,决定到底什么能最大限度增强影响力。”

  作为增强赛事的措施之一,北方信托公开赛将在2008年提升奖金到620万美元,与今年相比增加了100万美元。另外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业余球员数量会减少,从原来一组四人减少到三人。其他变更及改善已经制订好了,将在随后公布。

  “自从1889年开始,北方信托已经在我们居住的社区,开始开展生意。我们特别高兴能与这样一个盛大的赛事联系起来,向落杉基慈善事业提供善款,而且是在我们加州公司的20周年大庆上。”奥斯本说,“我们期待与美巡赛合作,以产生一个顶级的赛事,让志愿者、生意伙伴、巡回赛球员及他们的亲人获得特别的体验。”

  投资管理及私人信托为核心业务,北方信托的总部位于芝加哥,在落杉基有两个办事处,另外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和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也有分部。2008年北方信托公开赛计划在2月11日到17日举行。霍维尔三世是卫冕冠军。

  “代表赛事,我们十分激动如此顶级的品牌被选择成为赛事新的冠名赞助商。”赛事总监汤姆-普奇斯基(Tom Pulchinski)说,“我们期待着这样一个好机会,继续发展赛事,提升它的运作水平和慈善水平。”

  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前身是落杉基公开赛,历史悠久,是由城市赞助的最古老赛事。1926年,第一届赛事在落杉基乡村俱乐部(Los Angeles Country Club)举行。在此之前,赛事在落杉基多个球场举行过,一直到1973年赛事才固定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Riviera Country Club)举行。

  “我不会怠慢,我要感谢

尼桑19年来对赛事的赞助。它成为美巡赛上赞助时间最长的公司之一。”芬臣说,“尼桑帮助赛事成长,推动了落杉基的慈善事业。”

  自从1989年开始,尼桑一直是里维埃拉赛事的赞助商,其合同一直要到2010年才宣告结束。可是去年尼桑美国公司总部从南加州搬迁到了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他们希望有替代者的情况下,可以取消冠名赞助。

  上个月,曾经有巡回赛官员表示毕博(Bearing Point)会成为新的赞助商,只不过到最终合同便没有签下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