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宝青少年锦标赛第4场 小选手大赛磨练下进步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43  新浪体育
旭宝青少年锦标赛第4场小选手大赛磨练下进步神速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旭宝迎来了青少年锦标赛的第4场比赛,此次比赛正值秋高气爽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吸引了近50名小朋友前来比拼高球技巧。

  比赛定于中午11:30分开球,但是这些勤奋的小选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大早就来到了旭宝的练习场热身,挥杆,推杆,姿势校正,看那认真的表情,谨慎的架势,呈现出来的是高尔夫充满希望的未来。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个个都不甘示弱,激烈的比拼之后,小朋友们参加热闹的颁奖晚宴,男子A组第一名的桂冠由Eike Scknlz以81杆的成绩摘得,女子A组冠军为旭宝大卫利百特学院的学员陈诗雯,她同时还是女子近距奖的获得者,而我们球场上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年仅6岁的旭宝利百特学员叶雷小朋友获得了女子D组的亚军。

  这次参赛的队伍中,有许多都是一直参加旭宝青少年锦标赛的小选手,他们在大赛锻炼的过程中成长,如男子B组冠军杨孟陶和亚军谢仁义,之前打百杆以上的他们,在旭宝大卫利百特教练的指导下,进步神速,现在的成绩分别为84杆和87杆,在领奖台上抱着自己心爱的福娃大奖,和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旭宝大卫利百特学院向大家公布了第五场青少年比赛的时间为11月25日感恩节,小朋友们怀着胜利的喜悦和对下一次比赛的向往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返程。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