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精英构筑多元平台 叶兵:全球通赛事品牌人格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55  新浪体育
汇聚精英构筑多元平台叶兵:全球通赛事品牌人格化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届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全国锦标赛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这一由中国移动主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第四届比以往三届规模更大、级别更高,吸引更多的业余高尔夫运动爱好者。

  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比赛规模达到249场次,共有近3万名球手直接参赛,参与俱乐部各项活动的会员近10万人次。赛事覆盖28个省,48个地级市,是中国最具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参与的人群包括:全国28个省市的近3万名全球通客户。

  成立四年来,全球通VIP

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各项特色服务都赢得了俱乐部成员的广泛赞誉。其中“订场快车”、“球场争锋”以及提供的业余差点积分排名系统等服务得到了客户广泛的好评。“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了丰富的赛事体系,旨在打造一个宽广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台”,中国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叶兵表示,“业余差点积分排行榜的运用充分体现了赛事的专业性,球员所参加的所有类型赛事的积分都将统一计算入排行榜。积分不仅可以反映出一个会员参加比赛的场次与水平,也可以成为记录他不断进步的一个指数”。

  中国移动全球通,汇聚全国以城市中产阶级为主力的高端客户。4年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汇集了全球通VIP精英人士,打造了国内最具影响力、最具专业性的业余高尔夫系列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精英舞台。除了见证和帮助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足发展,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更是旨在打造一个宽广的、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台,在快捷的现代信息社会倡导自然时尚、有张有弛的生活形态。

  对于中国移动为什么选择高尔夫运动作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传播平台,叶兵表示,“高尔夫运动首先它是一项注重礼仪,时尚休闲的高品质体育运动,高尔夫运动同时也是最具绅士风范的一项高端运动,它代表着有品质的生活与社交,其内在气质与中国移动全球通品牌的“我能”内涵是不谋而合的,而业余高尔夫赛事的举办则更是体现着对客户的用心服务,愉快交流。此外,从中国移动企业自身的角度讲,我们悉心举办的全球通VIP高尔夫球俱乐部赛事,也是希望在特定的、高品质的精英人群中,对全球通品牌能形成良好的认知,提升中国移动企业和全球通客户品牌的整体形象。这些都是普通的、大众化的运动难以作到的。”

  4年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汇集了全球通VIP精英人士,打造了国内最具影响力、最具专业性的业余高尔夫系列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精英舞台。除了见证和帮助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足发展,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更是旨在打造一个宽广的、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除了见证和帮助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足发展,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更是旨在打造一个宽广的、优质的多元化交流平台。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是全球通诸多以客户为导向的市场举措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其在服务内容、管理体系、运营支撑方面都日趋完善,在业界影响力日益增强。“这四年来,数以万计的全球通客户陪伴了这个俱乐部共同成长。在这里,许多会员不仅交流自己对高尔夫运动的

心得体会,专享国际品牌球具试打、优惠团购等交流活动,还能为自己拓展更广阔的商务空间。社会精英爱好高尔夫运动,认同赛事的竞技水平和组织水准,珍惜赛事提供的交流机会。并且这些多元化的社会精英在赛事中的体会感受,还将会影响到更广泛的精英人群。”,叶兵表示。

  除了赞助高尔夫运动,中国移动和全球通品牌在构筑品牌影响方面,也采取了不好其他的措施,例如赞助

世界杯,赞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建立一些全球通品牌店、将全球通的品牌人格化,组织‘我能’系列营销推广活动等等。成功品牌的背后需要丰富的内涵来支撑,叶兵表示,“‘全球通’品牌包含着进取、自信、乐观、团队精神、超越自我、不懈追求等含义。“我能”体现了当今社会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态度和追求,这些才华横溢、自信乐观的社会栋梁就是‘我能’一代,代表的就是‘我能’时代,而全球通立志成为他们成功道路上的精神伴侣和沟通工具。”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