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获年度最低杆 达利终于晋级眉开眼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有很好的理由笑开怀,因为星期五他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第二轮签下了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

  状硕的美国人过去两年在球场内外都很挣扎。然而在萨姆林TPC球场后九洞,他便打出了让人开眼的2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轮过后,他以137杆(74-63),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45位,落后领先者7杆。

  “这让我十分震惊。”41岁的美国人说,“我今天感觉真的很好。我的意思是说我只打坏了一杆,尽管我在第二洞找不到球了。不过一个人后来便说那个球进入了障碍中。”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约翰-达利在第二洞四杆洞将球击到球道的右边,在接受一杆处罚之后,他打出了一个柏忌。约翰-达利说:“除此之外,我的挖起杆很好,我也拿下了许多推杆。”

  拉斯维加斯公开赛的赛程上观众稀少,让人吃惊。不过总算还有几个人观看大力球手的表演。他在拿到10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3个柏忌的情况下,从底部攀升了上来。

  约翰-达利庆祝星期五他拿到了今年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他今年并没有美巡赛的完全参赛资格。这还是1991年以来的第一次。

  一些伤痛损害了约翰-达利2006年在美巡赛上的表现。他结束该赛季的时候收获192,134美元,位于职业生涯最低点:193位。21场比赛,他仅仅一次进入前25名。

  去年十月中旬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他因为在开局第一轮弄坏了手指而错过了年度最后两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之后不久,他便提出

离婚,要与第四任太太分道扬镳。

  “两年来,情况都很惨淡,没有一样是走对了的。”约翰-达利2007赛季在美巡赛上参赛21次,退出5次,淘汰9次,晋级仅仅7次,两个前25名。“最终我在后九洞打出28杆,你知道,能够打出一个体面的杆数转变一下,可真是好。”

  约翰-达利发球狂野,在果岭周围处理球非常温柔,自从1987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他一直是赛事中的看点。

  “我想人们能够从我身上找到一些联系。”约翰-达利的生活充满了酗酒、

减肥、赌博以及离婚等丑闻,他说,“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充满上下起伏的。”

  或许是这个原因,约翰-达利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赛事愿意邀请他参加比赛。BMW亚洲公开赛和华彬北京公开赛,约翰-达利都拿着出场费参赛。在上海汤臣被淘汰之后,约翰-达利在华彬庄园获得了并列29名。在联邦杯

总决赛无法参与的情况下,约翰-达利前往欧洲参加了两场比赛,北欧名人赛被淘汰,约翰-达利在不设置淘汰线的奔驰锦标赛中获得了并列27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