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调整站姿和杆面位置 减少自旋打出最远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08  新浪体育
球技-调整站姿和杆面位置减少自旋打出最远距离



  新浪体育讯 巡回赛选手击球距离为什么那么远?球杆和球的改进自不待言,但是实际上,职业球手还有一个方法,减少开球时,球的旋转。如今的球手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找到减少后旋的方法,创造理想的发射角。学习下面这些方法,减少开球的旋转,打出距离远、穿透力强的球。

  球的自旋损失了部分飞行距离。掌握了减少自旋方法的高尔夫球手将为开球增加距离。下面是具体实行的方法。

  首先,将球击高。一些超长球座(23/4英寸)将球托得很高。这会使击球准确,避免了打出平直的弹道、或者打出较低的弹道,这俄可以帮助球手打出比一般开球弹道高出10度以上的球,而且球的自旋速度下降到3000转/分钟以下,创造出理想的开球条件。

  其次,不要击在球的上方。这可以帮助打出发射角高的球。这也使得球手可以用甜蜜点击球或者杆面略为向上的地方击球。如果用杆面中心下面的一两条沟槽去击球,就会产生更多的自旋,开始较低继而爬升的弹道。

  第三,消除杆头击得太靠下的动作,发射角太大也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只有合适的角度才能减少自旋,达到最大距离。

  第四,击球时保持站在球的后面。击球时任何向前移动的趋势均会降低发射角,增加球的自旋。停下来,通过击球点,上杆,让球杆离开上身体,而不是从身体下方通过。

  (本文作者:阿提-斯林格,两次获得美国长击球冠军)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