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球童出手也阔绰 为儿童高尔夫发展捐巨额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2:48  新京报

  ■ 慈善

  本报讯 因为是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昨日这位世界第一的私人球童,向新西兰儿童医院捐赠了一笔至少100万美元的慈善款。

  威廉姆斯自从1999年起成为老虎伍兹的球童,光球童费每年收入就可以达到100万美元,这也让他荣登新西兰收入最高的体育界人士之一。为了支持青少年儿童高尔夫发展,2001年,威廉姆斯成立了扶助基金会,昨日,他从当中拨出了一笔巨额善款,捐赠给奥克兰恒星飞船医院,以帮助重建和扩展医院的肿瘤科与血液科。

  “我和妻子都希望这笔资金可以给

医院带去帮助,这也是我们所能做的最大努力。”威廉姆斯说,“我们在医院与癌症科的许多家庭会过面,我很难想象当父母被告知他们的期望结晶却是受癌症折磨的孩子时,他们的心里该有多难受,说实在话我确实因此多愁善感。”威廉姆斯拒绝透露善款的额度究竟是多少,但医院表示高达七位数。(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