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萨姆在瑞典接受洗礼 伍兹不见踪影让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22:43  新浪体育
女儿萨姆在瑞典接受洗礼伍兹不见踪影让人吃惊



  新浪体育讯 根据瑞典媒体报道,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并没有出席女儿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的洗礼。

  老虎伍兹娶瑞典模特埃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为妻。昨天他岳父一家人全部出动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为孩子进行了洗礼。可是与诺德格林一家人关系很亲密的消息人士说:“每个人都很吃惊老虎并没有现身。”老虎伍兹一直到12月份才会出来参加他做东的世界挑战赛,这期间他一直处于休假状态。

  洗礼是基督教的重要宗教仪式,接受洗礼的人意味着已经得到了教会的认可,标志着他已经加入了教会。洗礼是把水滴在受洗人的额上,或让受洗人身体浸在水里,表示洗净过去的罪恶。

  为什么老虎伍兹会缺席这么重要一个仪式现在还不清楚。老虎伍兹的发言人也拒绝就此事做出评论。美联社星期天早上登出了一些图片,图片显示老虎伍兹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出席一个慈善活动。

  关于老虎伍兹本人的信仰,他曾在公开场合有如下的表述:“我的父亲是一个基督徒。当然基督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我的母亲是亚洲人,因此佛教也是我童年的一部分。因此我对两种宗教都很敬仰。”

  可是在女儿出生之前,老虎伍兹的爸爸已经去世。对于孩子的信仰,老虎伍兹夫妻是否出现了严重分歧,才会有埃琳出走娘家的事情发生呢?这当然只能是一种猜测。

  萨姆-亚历克西斯六月份在佛罗里达出生,刚好是父亲节过后一天。父亲节,老虎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败在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的手下。

  出席洗礼的贵宾有埃琳的双胞胎妹妹约瑟芬(Josefin)。当埃琳的私人飞机抵达瑞典的时候,正是约瑟芬前去接的飞机。两姊妹在

保镖的陪同下,到斯德哥尔摩街头购物,引来了人们关注的目光。两姊妹购买了许多酒,据说是为洗礼派对所准备的。

  为了避开媒体,洗礼并没有在教堂进行,而是改在一个健身房。“埃琳挪走了健身房中的器械,将它转变为一个可以进行洗礼的地方。”一位消息人士说。

  老虎伍兹的岳父汤玛斯-诺德格林(Thomas Nordegren)带来了一个洗礼的盆子。这个盆子曾经给埃琳和约瑟芬进行过洗礼。

  埃琳的母亲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曾经是瑞典政府的一名部长。她带着粉红色的洗礼裙参加了这个重要仪式。

  老虎伍兹与他未来的妻子于2005年相识,当时埃琳在瑞典

高尔夫球员帕尼维克佛罗里达的
别墅
中当保姆。

  老虎伍兹小两口第一次以情侣身份公开露面是2003年在南非举行的总统杯上,随即老虎伍兹在南非的度假中向埃琳求婚。次年,他们在巴巴多斯的一处豪华高尔夫度假村结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