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卫冕之机重整旗鼓 卡西世界比洞锦标赛对阵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05  新浪体育
借卫冕之机重整旗鼓卡西世界比洞锦标赛对阵凯利



  新浪体育讯 温特沃森树木林立的西球场不是辞旧迎新的坏地方,特别是当世界比洞锦标赛卫冕冠军保罗-卡西这个秋天来到这里的时候,在星期四的首轮对阵中,卫冕冠军将与杰瑞-凯利(KELLY Jerry)交手。

  去年在这个44年历史的赛事中取得惊人的胜利证实了保罗-卡西总是怀疑的事情:在他鼎盛的时候,他可以与任何人匹敌。从那场比赛之后,他也证实了其他的怀疑:他经历了太多坏日子,终于可以向这项运动最伟大的桂冠进攻了。

  “我的

高尔夫好起来有多好,从来不是一个问题,可是我的高尔夫坏起来有多坏呢?”保罗-卡西说,“我宁愿是那个一年赢得多场比赛,也被淘汰几次的选手,而不愿意成为场场比赛获得晋级,但是没有一场比赛能取胜的选手。我不是那种愿意在中间位置呆着的选手。”

  今年,保罗-卡西有一个明星式的开局,他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取了冠军,另外还在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进入了前十名。可是自从仲夏以来,他的表现一直是黯淡无光的。然而保罗-卡西相信一次短暂的相遇以及重新建立起来的关系将把他送回以前的好时光。

  保罗-卡西短暂邂逅的人是尼克-佛度。在爱尔兰举行的塞弗杯第一天,尼克-佛度看到保罗-卡西打得有多么糟糕,他随即指出保罗-卡西收杆回来的时候过于向内了。“我陷入了僵局,要不将球击到左边,要不击到右边。我站在小球旁边的时候拱着背,我想是因为这个夏天我穿雨衣穿得太多的缘故。”

  保罗-卡西同时与他的以前的导师点燃了新的关系:美国心理教练堂-格瑞恩(Don Greene)。保罗-卡西以前一直与他合作,但是堂-格瑞恩后来与体育球员分手,主要服务于音乐人。保罗-卡西现在却劝说这位大师再次帮他答疑解惑。

  “我比以前更加努力了,我真的很高兴能重新回到堂-格瑞恩的身边。每件事情都到位了。堂-格瑞恩与许多类型的人合作,包括:奥林匹克运动员、执法人员以及音乐人。他传授给这些人如何在大舞台下处理压力。而他十分喜欢高尔夫。”

  星期天的胜利不仅能带来100万英镑奖金--仍旧是高尔夫中最高的--同时也将激励保罗-卡西争取欧巡赛奖金王。去年他仅仅差一点败给了哈灵顿。谈到欧巡赛奖金王,现在哈灵顿、贾斯汀-罗斯以及埃尔斯都能够通过一场胜利提前结束战斗夺取冠军。

  今年的比赛再度没有老虎伍兹。自从汇丰银行接手这一场比赛以来,老虎伍兹仅仅参加过一次。2006年,他在第一轮便败给了米歇尔。老虎伍兹的缺席也让赞助商感到有些酸溜溜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