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终身奖金榜得到豁免 帕尼维克将打完4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尼维克进入德州公开赛的时候位于奖金榜138位,看上去今年他不得不通过终身奖金榜以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这显然不是帕尼维克想要的结果。

  帕尼维克说:“我不想使用终身奖金榜。我的意思是说我当职业选手当了21年时间,我从来没有丢掉过我的美巡赛参赛卡和欧巡赛参赛卡。”

  帕尼维克经过这一周之后没有那么紧张了。前三天打得非常出色,他最终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老对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最终获得第二名。瑞典人拿到48.6万美元奖金之后,总奖金达到96.8万美元,奖金榜名次从138位上升到了94位,看上去明年的参赛卡是安全了。

  “甚至以前不是一个目标,现在进入前125位也是一个目标了。”帕尼维克说,“现在我可以放轻松一些了。”

  帕尼维克已经计划将打完年度最后四场赛事: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奔马锦标赛和

迪士尼精英赛。这四场比赛中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了500万美元,总奖金达到了1810万美元,因此奖金榜名次仍可能发生比较大的变化。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