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思药业挑战赛三易榜首 奥查娅两杆落后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朗思药业挑战赛三易榜首奥查娅两杆落后仍有机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LPGA朗思药业挑战赛在黑鹰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三轮的比赛。这一次排在领先榜上的是比利时名将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她周四、周五连续两天打出65、64杆的全场最佳成绩之后,弥补了第一天75杆的遗憾,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领先。同时,这是本周的比赛开赛三天来,三易领先榜。

  本周的36洞领先者之一凯恩(Lorie Kane)本轮打出67杆,三轮有11个低标准杆,暂时排在并列第二位。而奥查娅今天以同样的67杆收杆,排在第三位。

  “我的开局很不错,对最终的结局也很满意。”奥查娅说,她前三个洞抓到三个小鸟,到了第12洞有一个失误,吞下柏忌,最后在第18洞以小鸟收官。“我想自己目前的位置不错,落后两杆,一切都有机会。我都等不及明天的到来了。”明日的最终决赛,她将与老将朱莉-英科斯特同组出发,佩特森和凯恩在随后的一组,作为领先组最后出发。

  佩特森是本赛季除了奥查娅之外拿到冠军最多的球员,目前她以超过110万美元的赛季奖金排在了最新一期奖金榜的第二名。今天,她在前9洞就抓到了两个老鹰,随后的五个小鸟和一个柏忌,令她完成了这次比赛的最低单轮成绩:64杆。

  这两只老鹰,促使苏珊加入奥查娅、林西科姆、劳拉-戴维斯等人之列,成为LPGA本赛季第六位一轮中拿到两个老鹰的球员。她也坦言这两只老鹰的到来为她鼓起信心。“它对帮助很大,当然!使我的节奏流畅,信心增强,后面越大越顺。”

  这位比利时人此前拿到了米查罗布公开赛和

麦当劳LPGA锦标赛两个冠军,现在她着眼于赛季第三冠的到来。

  卫冕冠军韦伯本轮打出74杆之后,以69-69-74杆的总成绩落到了并列第五位,与领先者差7杆,成功卫冕几率减小。参赛的两位中国台北球手卢晓晴和洪沁慧,第三轮表现非常不错,分别打出70杆、68杆,上升到了并列第11名、22名。

浏览成绩

  (小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