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07赛季厄运 坎贝尔反超夺取维京精英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34  新浪体育
转变07赛季厄运坎贝尔反超夺取维京精英赛胜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星期天纠正了他的状态,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以一杆优势战胜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取得了维京精英赛胜利。

  查德-坎贝尔是星期天在安南戴尔高尔夫俱乐部(Annandale Golf Club)拿到过领先的六位选手之一。他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是该组中唯一一个打出六字头的选手。尽管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前两天领先者大卫-布莱肖(David Branshaw)三杆,他却反超夺取了冠军。大卫-布莱肖第七洞吞下双柏忌之后陷落下去。

  “坦白说,我不是所有东西都干得很好。”查德-坎贝尔谈到这个赛季时说,“有时候我开球好,有时候我推杆好。可是我从来没有在18洞里把所有事情都融合在一起过。我努力指出我到底该怎样做。这一周一切都奏效了。”

  约翰逊-瓦格纳是美巡赛新人,正试图寻找第一个胜利。他曾短暂获得领先,可是在17洞吞下柏忌之后他便掉出了争夺冠军的队伍。他在18洞拿下了一只小鸟,获得单独第二名,成绩为276杆(73-65-68-70),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约翰逊-瓦格纳获得的378,000美元奖金支票便应该能帮助他获得明年的参赛卡。约翰逊-瓦格纳说:“我最终开始相信我真的属于这里了。我打得象样了。这真好。”

  查德-坎贝尔四轮的总成绩为275杆(70-72-64-69),低于标准杆13杆。他取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在这一场总奖金350万美元的赛事中拿到了63万美元冠军奖金。

  比尔-哈斯(Bill Haas)打出72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波-维克利(Boo Weekley)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波-维克利打出70杆。

  大卫-布莱肖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与肖恩-米歇尔以及约翰-萨登(John Senden)一道获得并列第五名。大卫-布莱肖星期天总共出现了3个柏忌外加一个双柏忌,而他领先的54洞里他仅仅吞下了一个柏忌。这也是大卫-布莱肖第一次进入最后一轮时领先美巡赛。

  赛事直到最后两洞才真正宣告结束。肖恩-米歇尔以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查德-坎贝尔1杆,可是在第17洞击球进水之后,他便跌落下去。另外有三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查德-坎贝尔之前仅仅获得了一个前十名,那是在WGC-世界比洞赛上。当时他获得了第四名。另外他还获得了四个前25名。可是进入本场比赛之前,查德-坎贝尔低于70杆的轮数仅仅只有13轮。他认为主要是坏习惯影响所致。

  查德-坎贝尔说:“要消除坏习惯十分艰难。我想从去年开始我便不断在养成一些坏习惯。”正是在这个时候查德-坎贝尔发现许多人都在为他惋惜,都在支持他,甚至包括上个周末在旋石锦标赛上为他检查球杆的那个人。

  “他好象在鼓励我,我转向我的球童,对他说:每个人现在都在为我们加油呢。”查德-坎贝尔说,“真的十分有趣。能有这样的支持我感到很好。甚至这里的选手都是支持我,都希望提供帮助。”

  查德-坎贝尔开始甄别朋友们的建议,甚至回过头去看2003年他取得巡回锦标赛、以及其他成功时刻的录像,以寻找出到底是什么出了问题。

  “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查德-坎贝尔说,“我只是想返回我打得好的时候,无论那是什么。我问了几个人:‘我与以前相比有什么不同。’他们都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尝试了这些建议。如果这些建议不成功,就是不成功。”

  维京精英赛胜利帮助查德-坎贝尔的总奖金跨越过150万美元的大关。可是他仍旧未能完成目标。

  德克萨斯人的目标是像前四个赛季那样进入奖金榜前30位。今年他还剩下两场比赛。他需要在这两场比赛中拿到40万美元以上的奖金才能达到目标。

  查德-坎贝尔在第10洞和第11洞接连拿到小鸟之后取得了领先。他在第10洞四杆洞拿下22英尺推杆,而在第11洞五杆洞他将小球击到了3英尺处,从而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3杆。他在第17洞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可是便在第18洞吞下了柏忌。

  这是查德-坎贝尔加入美巡赛以来获得的15个前三名,可便是自6月24日旅行者锦标赛以来的第一个前50名。他觉得安南戴尔的这场胜利或许是一个转折点。

  “我想这会是第一步。”查德-坎贝尔说,“这里仍旧有许多事情要做。我仍旧在这里打出了许多坏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