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大腕全进一个池塘 老虎金熊上演同一出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两代大腕全进一个池塘老虎金熊上演同一出悲剧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总统杯单人对决赛,老虎伍兹在第18洞在宣告失手。他在该洞开球进入球道左边的池塘,结果以输1洞败给了迈克-维尔。

  32年前,美国队队长尼克劳斯击入了同样一个池塘。那是加拿大公开赛第72洞。结果金熊在那一洞吃了柏忌,导致延长赛出现。最终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尼克劳斯一辈子都没有赢过加拿大公开赛,尽管他七次拿到亚军。

  “老虎不想知道我的历史。”尼克劳斯说。

  有记者询问老虎伍兹尼克劳斯是否告诉过他这段历史。“没有。”老虎伍兹回答说。事有凑巧本周总统杯五场比拼,星期天是老虎伍兹第一次打到第18洞。

  助理队长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随后加入了进来。

  “杰克,你是不是将球打到了左边?”杰夫-斯鲁曼问尼克劳斯。金熊因为从左到右的高球而闻名。

  “我当时只是球杆的号数不够。”尼克劳斯回答道。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