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奖金榜前40名 中国台北洪沁慧63杆刷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纳维斯达精英赛在罗伯特琼斯球会的国会山球场结束。这一场比赛,三位参赛的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卢晓晴、林玉萍全部晋级,而且洪沁慧、卢晓晴都获得前10名,令人振奋。

  尤为出色的洪沁慧,两轮之后压线晋级,结果周末的比赛中则发威,凭借刷新个人最佳单轮历史纪录的63杆,最终跃居第六名。同时,这是洪沁慧本赛季在LPGA巡回赛的最佳表现,此前,她在比杆赛中最佳成绩是米查罗布公开赛的并列第10名。而世界女子比洞赛中,曾挑落科尔,止步八强,拿到5万美元奖金。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并没有期望什么。只是在用心打好每一杆,结果没想到大批的小鸟被轻敲进洞!这是很棒的一天。”洪沁慧很开心,今天她拿下7只小鸟,1只老鹰,全场无柏忌,来到低标准杆9杆。

  洪沁慧表示自己的木杆和长铁杆去年都有些调整,现在“着重处理的是短杆和推杆技术,它们在今天给我带来很多的小鸟机会。”这位2004年进入LPGA的中国台北选手,在赛季表现最佳:19场比赛,两次进入前十名;美国女子公开赛曾进入领先群,最终第16名。

  最近一期奖金榜中,洪沁慧以218,901.00美元奖金并列第49位,是华人中最高名次。而凭借今天拿到的43,008美元奖金,她应该能再继续前进几个名次。“今年我的目标就是在奖金榜上完成前40名。事情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希望最后的几场比赛能够完成我的目标。”

  (小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