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向公司访问团美国纪行 美色无边的高尔夫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高尔夫,起源于苏格兰,却发展、壮大于美国,因此,《高尔夫球规则》是由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皇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批准的。高尔夫在美国已形成完整的产业形态,高尔夫的各种行业协会众多,如,美国高协(USGA)、高尔夫建造者协会(GCBAA)、草坪总监协会(GCSAA)、设计师协会(ASGCA)、球场业主协会(NGOAA)、俱乐部管理者协会(CMAA)、美国高尔夫基金会(NGF)等,这些协会执着美国高尔夫发展的牛耳,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作为有志于成为与中国高尔夫行业NO.1的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目光一直紧盯着美国高尔夫的发展,关注着美国高尔夫的变化,研究和探索这种发展和变化对我国高尔夫发展的指导意义。

  朝向公司成员还分别是美国GCSAA、GCBAA、USGA、CMAA等协会的会员,此次朝向公司由陈朝行总经理亲自带队,包括设计总监赵建国、工程总监贾晓东、管理总监吴若成和朝向北美办事处的李昆博士组团出访美国,除了出席美国高尔夫建造者协会(GCBAA)夏季年会之外,还希望通过这次出访,加强对这个高尔夫大国的亲身体验。

  此行美色无边,实乃一次高尔夫的盛宴,本人囿于语言障碍,未能有更深的了解,深以为憾,颇多感受,本文也未能一一道出,仅择其要而已。

  (一)高尔夫:老人和孩子的运动天堂

  (二)圆石滩:不可复制的美

  (三)偷窥柏树岬

  (四) 西班牙湾的苏格兰风笛

  (五) GCBAA会议上来了中国人

  (六)棕榈泉:皮特戴设计的PGA球场

  (七)丹佛GLENMOOR 戴家族的风格

  (八)赌城影溪:疯狂与激情的产物

  (九)夏威夷:最后的盛宴

  本文是根据我的出差报告改写的,写出差报告,是陈总在美国时就下达的任务,但由于语言障碍,了解情况和消化此行的资料,让我费了很大的劲,在此要感谢李博士和赵总,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如果不小心将“出差报告”的个别部分写成了“疑似美文”,那不是我的错,是球场太美了;

  体验是美的,回忆也是美的,写报告的过程,对我是再一次美的体验,可是,“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茫然”,我还是不能重现体验的全部感受给大家,深以为憾;

  我最后想说的体会是:不美的球场都是相似的,美的球场却各有各的美丽。当然也是COPY来的,脱胎于列夫-托尔斯泰老人的名句。

  (吴若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