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诸见里忍夺冠 张娜9杆之差获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5:27  新浪体育
日本女子公开赛诸见里忍夺冠张娜9杆之差获第12

张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由日本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第四十届日本女子公开赛”今天下午在北海道樽前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日本选手诸见里忍以282杆(-6)的成绩夺得冠军,不动裕里以1杆之差获得第2名。中国选手张娜在决赛轮打出四天来的最好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4轮成绩291杆(74-75-74-68)获得单独第12名。

  张娜在今天以落后14杆的成绩进入决赛,她在前9洞打出了绝佳状态,共抓获了4只小鸟,并在第6洞射下一只老鹰,以骄人的31杆完成前半场。她在后9洞的第13洞出现了失误,吞下双柏忌,最终以68杆结束,打出了她四轮的最好成绩。

  以下是张娜四轮成绩卡:(◎:老鹰 ○:小鸟 −:保帕 △:柏忌 □:双柏忌)

  (Yang)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