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周六下午四人四球赛 美国与国际平分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上午,美国队在优势明显的四人二球赛中取得了5比0的骄人战绩,而在下午他们以2.5比2.5战平了国际队。以下为各队情况的简略概述。

  第一组:斯图尔特-辛克/吉姆-福瑞克赢2洞战胜卡布雷拉/崔京周,美国队1分;

  这一组中包括三名在上午休息的队员。他们分别是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国际队的卡布雷拉和崔京周。福瑞克从上午的胜利中得到了动力,他在下午的第一组四人四球赛上一早便为美国队抓到了领先。第一洞他拿下5英尺推杆,立即获得1洞领先。第三洞,斯图尔特-辛克拿下一洞,可是美国队在第六洞就交出一洞。那一洞斯图尔特-辛克的小球推从洞杯中退了出来。国际队在第六洞和第七洞连抓两只小鸟坐平了比赛。第八洞,斯图尔特-辛克和崔京周交换了一记长推,保持了平局。第九洞国际队第一次领先,当时卡布雷拉将球攻到5英尺以内随即拿下小鸟。第十洞崔京周开球开到了树叶中,然而他第二杆便击到13英尺处,并拿下那一推将国际队的优势增加到了2洞。第11洞双方都吞下柏忌,第12洞四个人都抓住小鸟,平分了这两洞。13洞福瑞克拿下小鸟,14洞斯图尔特-辛克也拿下小鸟,美国队因此只落后一洞。第16洞,美国对灌入15英尺小鸟终于把局面扳平。第17洞,美国洞拿到了六个洞中的第四只小鸟,比赛呈现等洞局面。卡布雷拉和崔京周都没有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美国队因此赢得了下午第一组四人四球赛。这也让崔京周进入周末决赛时战绩为0胜3负,一分没得。

  第二组:米克尔森/伍迪-奥斯汀战平亚当-斯科特/古森,美国队半分,国际队半分;

  一开始他们拥有,随后他们失去,之后他们再度拥有。再后来他们回归了,拿到了一个重大的半分。一开始美国队快速取得领先,可是结果这却成为一场苦战。奥斯汀在17洞抓到小鸟,米克尔森在第18洞推入20英尺推杆,才化解掉国际队强大的攻势。米克尔森第二洞的小鸟让美国队早早取得1洞领先。他们保持着,直到亚当-斯科特在第七洞将球放到3英尺处才扳平战局。美国队之后一洞拿下9英尺推杆,重新获得了领先,可是又还了回去,在第十洞又夺了回来。奥斯汀整个一天都在拿关键性推杆,可是亚当-斯科特便在12洞拿下重大的一推,让比赛出现平局。第14洞再次出现落水的笑话。而第15洞,则是米克尔森的球下水。当奥斯汀错过了8英尺推杆之后,米克尔森不得不穿上雨裤和运动鞋下水去击那一球。两个洞之后,亚当-斯科特拿到15英尺小鸟,第一次帮助国际队获得领先。几分钟之后,古森在68码之外沙坑击球进洞,将国际队的优势扩大为2洞。可是奥斯汀再次拿下关键性的一推,这一次是第17洞9英尺小鸟,从而将劣势缩小为1洞。第18洞在奥斯汀帮助读线的情况下,米克尔森拿下20英尺小鸟赢得了半分。

  第三组:迈克-维尔/埃尔斯赢4洞剩2洞击败霍维尔三世/卢卡斯-格罗乌尔,国际队1分;

  埃尔斯在第一洞抓小鸟之后为比赛奠定了基调,国际队始终未曾落后。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第二洞便予以响应,可是南非人在第三洞又抓到小鸟,国际队开始掌握了控制权。迈克-维尔为当地球迷带来了惊喜,从第七洞开始他连抓三只小鸟。第一洞是平分,另外两洞让国际队的优势扩大为了3洞。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第10洞和11洞连抓小鸟,可是埃尔斯给国际队制作了一些喘息的空间,他在第12洞拿下10英尺推杆取得胜利,再次领先2洞。迈克-维尔在第15洞拿下小鸟平分该洞之后十分高兴,双臂外加推杆都举上了天空,好象领导了整个人群的喝彩。埃尔斯拥有一个5英尺的推杆,而迈克-维尔13英尺之外也有推杆,这个时候美国队在16洞承认失利。国际队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他们本周连续第二次在四人四球赛中取胜。

  第四组:维杰-辛格/艾波比赢1洞打败史翠克/亨特-马汉,国际队赢1分;

  星期六下午,艾波比走出总统杯的困境。在四人四球环节,艾波比与维杰-辛格搭档达到了之前一直保持不败的史翠克以及他的同伴亨特-马汉。国际队没有浪费时间迅速跳到了前边。维杰-辛格在第二洞拿下4英尺小鸟取得1洞领先。国际队在四个洞之后应该能取得2洞领先的,可是史翠克在55英尺之外的长草中切出了一个不可能的切杆,直接进洞,从而救起标准杆。艾波比在第六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让国际队获得2洞领先。第九洞,国际队双雄都拿下小鸟,他们这个组合领先3洞。美国队在史翠克于12洞拿下5英尺推杆之后,剥离了一洞下来。在第17洞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史翠克逼迫比赛进入最后一洞。当美国队已经拿下标准杆的时候,维杰-辛格需要拿下5英尺的推杆战平对手,而他做到了,也为国际队拿下了一分。

  第五组:老虎伍兹/大卫-汤姆斯赢5洞剩3洞击败尼克-欧亨/奥格维,美国队1分;

  美国队合力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汤姆斯第2洞116码之外用挖起杆将球击到了几英寸处,得到了对方的OK。老虎伍兹在开出323码之后,挖起杆将球击到10英尺处,推进,取得了2洞领先。美国队之后再也没有向后看。第八洞和第九洞老虎伍兹明智的挖起杆帮助他又拿下两洞,在转场的时候已经领先4洞了。奥格维最终在第11洞拿下了12英尺推杆,将劣势缩小到3洞。第12洞尼克-欧亨将球击到几英寸处,可是他却遭遇到老虎伍兹的两推小鸟。当大卫-汤姆斯在第14洞将5英尺推杆拿下之后,美国队已经拿下了半分。老虎伍兹最终拿下42英尺小鸟,以一个惊叹号结束了这一场比赛。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