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逊辛克终于擦出火花 火暴推杆拯救首个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04  新浪体育
约翰逊辛克终于擦出火花火暴推杆拯救首个胜利



  新浪体育讯 他们都在对方的渴望搭档选手名单之中。

  可是去年,他们在一起却遭到了重锤。保罗-卡西搭档大卫-霍威尔以赢5洞剩4洞在莱德杯四人二球赛中大胜他们。

  一年有什么区别吗?

  这一次,好朋友斯图尔特-辛克搭档扎克-约翰逊打得好了一点。事实上,好了很多。在湿漉漉的皇家蒙特利尔的星期四下午,他们以赢1洞战胜了罗里-萨巴蒂尼和伊梅尔曼,为美国队赢得了一分。

  他们将比赛进行到了最后。提醒你一下,他们打到第七洞的时候一度落后2洞,最终连赢2洞将局面扳平。甚至他们在第14洞将1洞领先放走了,他们关键的几个一切一推——特别是在18洞的那个——终于制造了不同。

  这样以来,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组合在杯赛中的战绩总算扯平了,现在为1胜1负。另外他们还一起搭档参加了2005年在葡萄牙举行的WGC-

世界杯。那一年他们获得了并列17名。

  “这是我做到的第一件好事情。”斯图尔特-辛克说,“我们真的很高兴,我们终于进入到好的一面了。”

  斯图尔特-辛克甚至不介意国际队不给他最后一推OK,即便他和约翰逊认可了国际队的柏忌推。

  “你总是期待要去推。”斯图尔特-辛克说,“特别是赢得比赛的那一推。但是我并认为让他们去推杆是正确。双方都显示出了很好的体育精神。”

  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的火腿鸡蛋表演不糟糕,特别在最后阶段。

  “我在发球台上把斯图尔特送到了各个地点。”扎克-约翰逊说,“那是非常不幸的。他却给我制造了好机会,让我们能取得一切一推。这是我们努力的全部。我以来他很大,很幸运最终我们都扛过来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