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平球会山地逆风难度大 小选手激扬挑战赢得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1:25  新浪体育
常平球会山地逆风难度大小选手激扬挑战赢得未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总决赛在中信常平球会结束第一轮征战。其中,A组男子以叶剑威打出79杆领先;A组女子以张玉阳打出85杆领先;B组男子由罗文浩85杆领先、女子由运盈舟82杆领先;C组则是罗敏嘉(85杆)、谭匡然(84杆)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领先;D组是男女组领先者分别是宋泰霖(41杆)、范诗洋(47杆);E组关天朗(35杆)领先男子组、蔡丹婷(43杆)杆领先女子组。

  中信常平球场7,150码,标准杆74杆,是一个起伏很大的山地球场,果岭尤其不容易,并获得圈内人士“匠心球道独具、巧夺果岭天工”的赞誉。两年前,2005年的11月,业巡赛总决赛中信实业银行站在中信常平球场举行,第一轮比赛,连国内业余高手冯珊珊都打出了85杆!“果岭太快,太难了,很不好把握,”打过常平的球员都很感慨。

  昨天,伴随着烈日,还有大逆风,小选手们在纷纷打出高标准杆的成绩。“这一天的风应该能达到六级!” 一位家长这样说,“对木杆和铁杆的影响都很大!所以没有打出漂亮的成绩,不是孩子们水平不够!”

  来自珠海的陈子豪征战C组,在打出88杆之后他表示,“常平真是我打过最难的一个球场!”不过,9岁的他并没有就被打倒,吃过午餐之后,马上回到练习场,闷头苦练。而E组的胡点典以41杆收杆之后,在检讨着自己两个洞有不应该的失误,然后来到练习果岭,在妈妈殷切的目光里用心练习。

  还有广州的球员王欣,18洞下来,她手里有10个高标准杆,不过令她很兴奋的是在第13洞她拿到了一个帕。而这一组,是深圳球员运盈舟拿到82杆暂时获得领先。“运盈舟好厉害啊!” 王欣露出一点小羡慕,不过这个小姑娘并没有就此放弃,身为C组卫冕冠军的她这次期望能在B组击败强敌,再夺胜利。

  “挑战赢得未来!”小选手们的表现,恰恰暗合了中信银行系列赛事的宣传口号。“

总决赛我们通常会去找难度较大的球场,给各区的金牌小球员带来更大的挑战。”一位赛事工作人员介绍道,去年首届中信银行对抗赛总决赛,是在亚洲第一难的观澜湖阿“诺曼”球场;而这一次,选择了国内公认的山地“常平”。

  “虽然成绩不大好看,但作为总决赛给孩子带来的锻炼很大,让这些孩子认识到自己要提高的地方,只有勇于挑战才能不断进步!”,一位李姓家长道出了不少家长的心声。

  (潇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