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被吴康春夸奖增强自信 叶雄辉再与好友同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常被吴康春夸奖增强自信叶雄辉再与好友同组较量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1:31分出发的中巡赛厦门站的领先组,备受众人瞩目。除了那三位排名最靠前的球手之间激烈的竞争之外,吴康春和叶雄辉这对好友之间的较量可谓颇具看头。

  虽然叶雄辉有个著名的姐姐叶莉英,但是他与吴康春之间的结交还得追溯到2003年。“在2003年,我第一次在博鳌认识了吴康春。之后,我、他(吴康春)、黄萍在春城球会集训,呆了三个月,那个时候,阿春与我天天晚上吃宵夜。”

  从那个时候起,他们俩便成为了好朋友。每次比赛之后,他们俩都挨在一块。年龄较大的吴康春还在赛场内外非常照顾叶雄辉。“在比赛之前,我们俩总是一块去试场地,他会告诉我一些比赛的策略。”

  而在年末的时候,常住在上海的叶雄辉还会去吴康春珠海的家里“过冬”。“上海年底比较冷,我挺怕冷的,容易会冻疮。所以11月份之后,我经常会到阿春的家里,陪他练球。”

  “在我心目中,他(阿春)就像我的哥哥。”叶雄辉毫不掩饰他们俩之间的兄弟情,“阿春,他老夸我,让我增强了自信。”有了信心,叶雄辉在高坛发展的道路实现了多个突破。

  他在昆明站获得了并列第3名,成功转为职业球手。在上周的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上,叶雄辉在自己的首场亚巡赛上也获得了晋级。现在到了中巡赛的厦门站,叶雄辉在三轮过后也排在并列第3位,有望冲击自己在中巡赛的冠军。

  在今天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叶雄辉又与领先者吴康春安排在同组出发。“我经常会跟阿春,在珠海翠湖球会练球,我在他的主场还没有赢过他。我在比赛中只赢过他一次,那是昆明站。”三轮过后,排在并列第3位的叶雄辉落后吴康春有四杆的差距。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