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洞双柏忌仍居榜首 福斯特领先英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22  新浪体育
最后一洞双柏忌仍居榜首福斯特领先英国名人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2岁的英格兰球手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虽然在最后一洞吞下了双柏忌,但是他仍然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英国名人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有望冲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福斯特本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三杆的69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206杆位居成绩榜首位。在他之后,总共有6名球手以两杆的差距排在并列第2位。他们分别是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Fredrik Andersson Hed)、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以及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

  福斯特在进入最后一洞之前一度获得4杆的领先。他总共抓下了6只小鸟,其中有三记小鸟推有15-20英尺的距离。“我没有去看成绩榜,在最后一洞的时候,我没有意识到自己握有4杆的领先。”

  可是来到最后一洞第18洞,他的第二杆打短了,击到了果岭前方的湖里。“我的第2杆令人很失望,我要对此负全责。这里应该用3号铁,但是我却下决定用小号木杆来摆脱困难的球位,结果打下水了。”

  福斯特随后力争将损失减至最小,拿下10英尺的推杆,“救”回了双柏忌。“这让我最终得到了两杆的领先,让我带着良好的意象离开今天的比赛。”

  最终,福斯特打出69杆,保住了两杆的领先优势。“总的来看,今天还是不错。这只是一记糟糕的挥杆,我会从本轮的比赛中找到积极的东西。”

  明天的最后一轮,这位32岁的英格兰人将首次出现在最后一轮的领先组。2003年,福斯特赢得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这是他的第1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欧巡赛的冠军。而本届英国名人赛,将有可能给他带来第2个欧巡赛冠军。

  福斯特的好友李-维斯特伍德在经历了前期推杆的不顺之后,在最后的四洞抓下三只小鸟,将自己安全地放在并列第2名的位置。他本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目前以两杆之差落后领先者。

  “我正在接近获胜的习惯了。在三周之前,我还没有在最后的四个洞以3只小鸟球结束比赛。今天,我做到了,而且是在适当的时候完成的,所以我认为自己又找回了获胜的习惯。”

  维斯特伍德今年已经拿下了安达卢西亚公开赛的冠军,而在他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他也三次全部进入了前10名。这令他成为明天夺冠的热门人选。“我是夺冠热门吗?不,这里有很多出色的球手——蒙蒂、法斯、保尔特,所有的事实都能证明他们能够夺冠。马克是我一生都了解的人,所以我知道他的实力。明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令人非常激动的一天。”

  英格兰的“坏孩子”伊恩-保尔特则终于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在奔驰锦标赛因为毁坏了发球区标记而被欧巡赛处于罚款。现在到了第三轮比赛,当保尔特在第8洞吞下自己本轮的第2个双柏忌之后,这位“坏孩子”没有再次有火爆的举动,而是咬紧了嘴唇。

  “我的内心在燃烧,但是发球区标记是安全的。我不想再为欧巡赛圣诞晚会的

葡萄酒而买单了。”

  最终,保尔特在后9洞抓下了4只小鸟球,以70杆收杆,排在并列第2位。“我知道我必须要克制自己,所以我会给自己一个表扬。”

  苏格兰名将蒙格玛利也在钟楼球场追求自己的第32个欧巡赛冠军。他在较长的第3洞拿下了50英尺的推杆,擒获了老鹰球。但是他在另外抓下3只小鸟的同时,也出现了三个柏忌。最终,这位8届欧巡赛奖金王打出70杆,落后领先者4杆,目前排在并列第9位。

  “一个好的成绩最终远离了我,我应该要在明天打出66杆,但是我在爱尔兰以4杆之差进入最后一轮,最终赢得了冠军,所以我知道,我也有可能夺冠。”在今年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上,蒙格玛利便是后来居上赢得胜利。

浏览成绩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