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完全遵照WADA禁药名单 高尔夫遭庞德猛烈抨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反违禁药物组织(World Anti-Doping Agency)领袖迪克-庞德(Dick Pound)表扬高尔夫旨在消除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可是当地星期四,他却批评世界高尔夫基金在使用自己的兴奋剂名单。

  “两、三个月之前,美巡赛否认高尔夫中有问题。”迪克-庞德说,“因此这里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让人失望的是:他们不使用WADA的禁药名单。”

  美巡赛专员芬臣在此之前宣布2008年职业球员将接受随机的药物检测。

  其违禁药物名单与LPGA巡回赛三月份公布的名单十分相似,其中包括促进肌肉生长的类固醇和减少肾上腺素的β-神经阻滞剂。可是芬臣却表示这份名单不会包括那些不会促进

高尔夫表现的药物。

  “我不理解,除非那单纯是组织性的睾丸素——他们看上去不接受任何人的名单。”迪克-庞德惋惜地说,“我对高尔夫的问题是:你认为你的球员可以服用世界反违禁药物组织名单列明的物质吗?

  “如果真是这样,高尔夫应该指明他们认为高尔夫球员可以服用的,世界上其他运动员不能服用的物质。”

  迪克-庞德7月份在回应顶级球员说这里有人在使用兴奋剂时敦促高尔夫应该开始违禁药物检测。他当时是在回应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的讲话。英国公开赛上,加里-普莱尔宣称他知道有人在服用兴奋剂,不过他却不愿意透露姓名,因为他说他做过承诺。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