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整动作郁闷完成第一轮 江喜娟自信能由后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14  新浪体育
调整动作郁闷完成第一轮江喜娟自信能由后反超



  新浪体育讯 “对女子球员来说这个球场长度还好,但击球落点一定要精准,木杆或铁杆有任何一支失误,便很难救PAR。”今年业巡赛南山站冠军江喜娟赛后总结说。首轮打出79杆的江喜娟目前并列第六,落后领先的黄美好6杆。

  “今天我一只鸟都没抓到,挺郁闷的,有一个三杆洞还打出个+2。”江喜娟所说的是17号洞,她开球入沙坑,刨了两杆救上果岭跟着又两推。

  “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我都在长草和沙坑里救球,短杆还是不太好。”最近一直在调整动作的江喜娟觉得自己的铁杆、推杆今天发挥都不理想,“上个月在新疆参加业余锦标赛的时候我就在调整我的短杆了,但是到现在也还是不在状态。”新疆业余锦标赛首轮领先的江喜娟,最终获得第三名。

  “我今天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79杆也就是及格而以,这个球场应该打到75左右才算正常。所以我还是有信心的,我想我明天一定会追回来。”

  在已经结束的前四场业巡赛中,江喜娟获得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上一站在浙江鉴湖获得第三名。在业巡赛积分榜上,由于第二名黎佳韵上半年忙于高考未参加比赛,因此江喜娟以400多分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她。算上现在进行的京津新城站,业巡赛不过只剩三场未分胜负,江喜娟将年度球员称号再次收入囊中不过只差时间而已。

  上站女子冠军黎佳韵首日发挥欠佳,打出7洞柏忌2洞双柏忌,以83杆的成绩暂列并列第10名。

  (皮皮)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