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场地国会乡村 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迁往南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会乡村俱乐部不会举办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因为在举办2011年美国公开赛之前,场地需要整修。

  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五宣布:南丘将举办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比原计划提早了一年。美国高尔夫协会目前还没有公布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会在哪一个场地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表示上个月恶劣的天气条件对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影响很大。官员们因此决定国会乡村俱乐部不举办美国业余锦标赛,这样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在美国公开赛之前进行改建。

  “这样一来,参加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和2011年美国公开赛的选手都可以拥有良好的比赛条件,而那些正是美国

高尔夫协会锦标赛的标志。”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吉姆-海勒(Jim Hyler)说。

  国会乡村俱乐部上一次举办美国公开赛是在1997年,今年它成为了老虎伍兹新赛事AT&T全国锦标赛的承办地。2008年,该赛事将重回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但是不举办美国业余锦标赛是否意味着连续第三年举办这一站美巡赛便不明朗。老虎伍兹已经表达了永远在这里举办自己赛事的愿望。总奖金600万美元,AT&T全国锦标赛由于有老虎伍兹这个推手,第一年便显露出巨大的生命力,连世界第二米克尔森都到场参赛。

  南丘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上个月该球场该举办过美国PGA锦标赛,而老虎伍兹赢得了第13个大满贯赛头衔。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