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制用球车引起反弹 美国一球场不得已撤消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长岛一家著名公共球场废除了充满争议的,强制使用球车的规定。

  拿骚县(Nassau County)的官员七月份宣布任何人想要打顶级的18洞城市球场:艾森豪威尔红色球场(Eisenhower Red)都必须使用高尔夫球车。这一规定一出,立即引来了众人的批评。

  在以前,球车只在周末强制使用,因为这个举办过一站冠军巡回赛的球场人气实在太高了。这条规则目前仍保留着。

  强制使用球车的规定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球友可以打这个球场,因为看上去这会加快人们的打球速度。很显然,这也能为拿骚县增加开支,尽管这只是一个副作用。

  现在,再也不是这样一个情况了。

  “虽然球场的收入有一定的增长,可是打球速度却没有得到类似的提升。”拿骚县公园管理处网站发布的一条消息说,“基于这样的观察,该部门决定从9月20日开始不再继续在平日执行这样的规定。”

  拿骚县的规则引来了球友广泛的抱怨。现在许多城市都开始强制使用电瓶车或者汽油车。他们相信这样做会加快打球速度,让球场容纳更多的球友。可是这样的决定却引起了纯粹主义者的抱怨。

  “这应该叫做:‘车球’,而不是

高尔夫。”美国高尔夫协会前总裁及NCAA锦标赛冠军桑迪-塔图姆(Sandy Tatum)说。他同时争辩说球车导致的额外费用会阻碍所有阶层享受这项运动。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