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天一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金秋十月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将于金秋10月拉开帷幕,首场十月一日的比赛已接受报名。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于比赛当天都将获得一份惊喜,在快乐、竞争和挑战中度过美好的国庆节。

  值得一提的是,自本次比赛开始,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将按照差点分组,男女球手同台竞技。9-13岁球手按差点分A、B两个组,8岁及以下为C组。调整赛制后,会使比赛更专业、更有趣味性,更好地为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提供一个比赛、交流的平台。

  天一少年

高尔夫系列赛注册会员报名优先。报名致电:88463360/70。

  在天一球场成立四周年之际,天一将以全新的面貌和更优质的服务,真诚答谢和回馈天一会员长期以来对天一的信任与厚爱。届时天一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共同参与,举办针对青少年球员的高尔夫知识讲座,包括球具知识、规则、体能、心理等,以及多项趣味活动。

  天一高尔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的培养和普及,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成为北京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摇篮,很多小球手已在国内国际赛事上初露锋芒。

  快乐、阳光、竞争、激情……天一少年高尔夫秋季赛值得您期待和关注!

  欢迎小球手热情参与,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激情的金秋吧!

  咨询电话:88463360/70

 【差点(分组)查询】 【注册报名表下载】 【球员积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