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厦门站张连伟"失约" 球手也担心韦帕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1:42  新京报
中巡赛厦门站张连伟"失约"球手也担心韦帕搅局



  本报厦门讯 本年度的中国高尔夫巡回赛倒数第二站,来到了厦门的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这也是中巡赛第一次来到厦门举行。由于受台风“韦帕”的影响,中巡赛球手们认为比赛将会因此充满挑战,今日厦门站比赛正式开始。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将球场原先的72杆标准杆缩减为70杆,原本第2洞和第17洞的5杆洞都变成了4杆洞。福建球手吴伟煌过去经常来这里练球,面对被改造的新球场,吴伟煌说:“这个球场原本不长,在缩短了杆数后,难度增加了,比赛会很难打。”

  除此之外,球手们还关心的问题就是,台风“韦帕”会不会给比赛带来影响,多哈亚运会

高尔夫球队成员之一吴康春昨日特意祈祷:“希望厦门的天气不要受台风影响,这里本来就是海滨球场,风很大,如果加上台风和暴雨,比赛会非常困难。”

  本站比赛共有90名国内球手参赛,但老将张连伟却“失约”了。

  (特派记者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