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雄辉厦门站更上层搂 首次亚巡赛学泰国球手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47  新浪体育
叶雄辉厦门站更上层搂首次亚巡赛学泰国球手强项



  新浪体育讯 在昆明站获得并列第三名,在首次亚巡赛之旅又闯进决赛,中巡赛新人叶雄辉上升的勇猛势头可谓是有目共睹。面对即将开打的欧米茄中巡赛厦门站,叶雄辉也力争要超越第三名的成绩,而他进攻的法宝很有可能就是上周从泰国球手身上学来的切杆和推杆。

  从2000年才开始学打高尔夫球的叶雄辉,在自己今年首个中巡赛赛季里便冲上了中巡赛奖金榜的前10名,而且在自己的首场亚巡赛也获得了晋级。这样的佳绩不得不令人投来几分的羡慕之情。“我有身体方面的优势,而且我的铁杆也比较好。”

  更重要的是,这位25岁的年轻球手即便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他还是很虚心地向他人学习。在上周的“美的”精英赛上,叶雄辉就在努力取长补短,“我在四天的比赛中,至少都会遇到同组的一位泰国球手。而他们的切杆和推杆都很好,令我收获很大。”

  而本周征战厦门的东方球场,推杆便是取得佳绩的最关键的因素。“球道不是很难,比赛看的就是推杆。这里的果岭比较小,坡度比较大,推杆的线路比较难抓。另外,‘美的’果岭的速度快,这里果岭的速度慢,所以要加强推杆的练习。”

  最近状态正佳的叶雄辉不会放过在这里延续佳绩的机会,“我的目标就是要在这里取得比昆明站更好一点的成绩。”在中巡赛昆明站的比赛中,叶雄辉的成绩是并列第三名。

  (百里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