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兰湖第三十一届会员联谊赛暨麦卡伦巡回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17  新浪体育
美兰湖第三十一届会员联谊赛暨麦卡伦巡回赛闭幕

祝嘉铭为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上海的9月风和日丽,美兰湖第三十一届会员联谊赛暨麦卡伦巡回赛9月9日在北森林球场盛大举行。此次比赛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麦卡伦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创始于1824年,出品于拥有300多年酿酒历史的麦卡伦酒厂,它是苏格兰最早获得许可的酿酒厂之一。其佳酿获得无数权威人士的青睐和赞誉,成为奢侈品中的经典。

  本次比赛的颁奖晚宴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一楼大堂举办,麦卡伦为各位获奖者准备了珍藏好酒作为奖品。晚宴在一段异域风情的阿拉伯舞蹈中拉开序幕,让人耳目一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祝嘉铭先生为晚宴致辞,对本次巡回赛第一站美兰湖的表现大为赞赏。比赛的净杆季军是刘定中先生,他获得由麦卡伦提供的18年威士忌酒及奖杯,净杆亚军是邱黎堂先生,他的奖品是25年威士忌酒。净杆冠军叶双与总杆冠军郑东和先生均获得了麦卡伦价值4000元的30年麦卡伦威士忌酒及奖杯。颁奖过程中穿插多次舞蹈表演,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吸引了在座宾客的注意力。意犹未尽的会员们相约下月会员联谊赛再聚首。

  (小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