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15日新浪高尔夫球友会香江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9月15日新浪高尔夫球友会香江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在进入凉爽秋季后的第一个周末,我们新浪球友会的球友们在香江高尔夫球场又再次迎来了欢聚的时刻。

  早上9点,当我们球友会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做准备工作的时候,发现我们的会员元老赖先生和王女士已经到达。我们马上布置好签到台,其他球友会的会员们也陆续的到达球场开始签到。10点左右我们的签到即将结束的时候,蒋先生一家带着他们8个月左右大的小宝宝姗姗来迟。这可是我们球友会最小的小朋友。

  这次我们举办活动的地点是在香江球场的楼上,站在球场的二楼,我们能够看到整个练习场的全景和练习场外的香江

别墅,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致我们球友们的情绪也高涨起来。俗话说“站的高看的远”在这里可派不到用场了,可不是站的高就打的远。

  大家经过一番练习以后,我们的劈筐比赛又要开始了,球友们都积极报名参加。看着大家那股斗劲,好象都是有备而来的,果然大家的表现都不错。最后,李占宗先生以离筐最近距离获得了我们这次比赛的冠军。

  在为冠军做完颁奖仪式后,我们这次的球友会也接近了尾声。

  这次的活动举办的相当成功,这少不了香江球场的大力配合和球友们的支持。再此,对大家表示感谢,也希望能继续关注我们新浪球友会的活动。

  (潇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