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多球星汇聚观澜湖高球世界杯 老虎伍兹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39  光明日报
众多球星汇聚观澜湖高球世界杯老虎伍兹将缺席



  本报讯 9月17日,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组委会公布了自动入围的18个参赛国代表队及参赛队员名单。排名世界第104位的梁文冲将和“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代表中国队打响主场保卫战的第一枪。备受瞩目的美国队因为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等明星球员的缺阵,将由奥博豪斯尔和奥黑尔组队参赛。

  在这份名单上,18个参赛国队伍名单中世界众多明星球员赫然在列,其中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是领衔英国队的罗斯·贾斯汀,排在第13位,为了代表英国出战观澜湖世界杯,他放弃了卫冕澳大利亚名人赛的机会;西班牙则派出两届名人赛冠军奥拉沙宝和西蒙尼斯的黄金组合参赛。

  本届

世界杯18个国家的参赛资格是通过截至9月3日的世界
高尔夫
协会排名产生的。在该排名中按不同国家和地区排列的前18位选手率先为自己的国家或地区赢得参赛资格,并可从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中任意挑选一位本国选手与其共同参赛。另外10个国家或地区的参赛名额将在9月27日-30日在亚洲和南美举行的资格赛中产生。

  2007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2至25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届时28支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对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团体赛冠军展开争夺。获胜者不仅将捧起代表国家荣誉的“高尔夫世界杯”,还将获得165万美元的奖金。

  (记者王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