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伍兹常规赛季正式收杆 美巡奖金王平安落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0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常规赛季正式收杆美巡奖金王平安落袋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直到12月份的世界挑战赛才会露面为奖金而战,甚至该赛事奖金并不计算入正式奖金。可是他已经抱走了两个重要的奖项。

  当米克尔森在决定不参加本周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旋石锦标赛之后,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阿诺-帕尔默奖,也即美巡赛奖金王。左撇子选手在秋季系列赛中只规划了一站比赛。事实上,即便处于第二位的他赢得最后五站比赛,他在奖金的数量上仍少老虎伍兹100万美元。老虎伍兹在夺取巡回锦标赛冠军之后,总奖金已经超过了1000万美元。

  这是老虎伍兹连续第三年卷走奖金王,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八次。

  老虎伍兹从理论上已经赢得了美国职业

高尔夫协会所设置了PGA年度最佳球员,该奖项以积分的形式来决定谁是最终的得主。这也是老虎伍兹第八次获得该奖项。

  尼克劳斯奖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这是老虎伍兹比较看中的一个奖项。它是由选手投票选出的。由于老虎伍兹今年赢得了七场比赛,一场大满贯赛,两场世锦赛,两场联邦杯

总决赛,这个奖项基本上已经确定属于他了。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