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高协中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万柳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5日上午九点,首届中高协中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近110名已经获得初级裁判员资格的高尔夫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四部副部长庞政首先感谢了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对中国高尔夫裁判员培训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举办裁判培训班的目的是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步伐,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规范高尔夫裁判体系。

  此次培训面向全国,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由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颁发中级裁判员证书。李今亮、冯力源、肖裕峰这三位拥有丰富比赛执法经验的国际级裁判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结合生动案例为学员们讲解规则。李今亮指出,此次培训的考核部分难度较大,但是关键不在考核,而在学员们通过培训是否认真学习了规则。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建堂全程出席了培训活动,为培训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自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的李勇勤老师说:“大家对待这次培训的态度特别认真,听课非常投入,收获很大。俱乐部还在培训教室旁设立了茶点室,细节工作做得非常好!”

  作为一名第四届世纪联合高尔夫专项班学员,张春开同学以未来高尔夫从业者的视角对此次培训给予了热烈评价:“从这次培训可以看出万柳一向注重高尔夫教育和高尔夫文化的推广。我们第四届专项班有七名同学参加了这次培训。三位主讲水平在国内是最顶级的,上课之后受益匪浅。”

  (肖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