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北京果岭精鹰体育公司S-YARD球具巡回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果岭精鹰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代理的日本著名品牌S-YARD球具,2007年9月巡回试打会已热烈进行中。

  一阵秋雨过后,凉凉冷风悄然而至.S-YARD试打会也在秋风凉意下火热进行中,一站又一站的体验式活动,让每一位客人们深刻认识、了解我们S-YARD。我们将S-YARD球具的设计理念及产品特性向每一位前来试打的客人精心介绍,所有参与试打我们S-YARD产品的高球爱好者们都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产品的特殊性能爆发出强烈的关注度。并称赞我们的产品质量以及精致。从而使业余选手实现只需轻松挥杆,就可提高成绩的梦想,在享受舒适愉悦的挥杆同时倍感高品质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