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之五 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少与述爷来球场采访,这两天已经相当开心了,现在又巧遇篝火晚会,两人自然难掩喜悦之情……

  述爷:华少,职业比赛的配对赛,你也打了不少!那种欢迎晚宴也参与了很多,有没有参加过这种员工的活动?

  华少:说实在的,还是第一次参加,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听说是烤全羊,真想好好喝一杯,这两天干活比较拼,也想放松一下了!

  述爷:听说篝火晚会就象火把节一样,这里少数民族多,能唱能跳的估计也不少,华大少,你这个港仔要唱首广东歌了!

  华少:开玩笑!我这个人,进了KTV永远是听别人唱,拿起麦克风就只会讲球赛,唱歌跳舞还是北京领导来代表吧!

  述爷:领导要有领导的派头,怎么能随便唱呢!

  篝火晚会在球会的篮球场举行,等华少与述爷赶到时,黑压压的人群已经围满了整个篮球场,足有200多人!一部分员工已经换上了艳丽的民族服装,还有一些球童象是刚刚下班,衣服没换就直接过来了!中间三大堆篝火已经架好……

  朱铨:欢迎两位老师!今天晚上,是我们阳光球会全体员工的篝火晚会,球会为7、8月份的员工庆祝生日,准备了15只烤全羊,还有15坛白酒,待会儿,大家还要敬你们酒呢,我们还要一起跳舞……

  华少:那今天,我们要被抬回去了!

  述爷:丁是丁,卯是卯,今天的日子就是好!

  说话间,阳光球会的总经理郑旻先生走了过来……

  华少:郑总你好!又是几个月不见了!

  郑旻:非常欢迎两位,能来我们阳光球会,特别是能赶上这个热闹的场面!

  华少:这种方式,真是很少见,每年搞几次呢?

  郑旻:一年搞个2、3次,主要是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等会儿,我们可要好好喝一杯!

  述爷:我已经被你们球童灌了几杯了!

  郑旻:我已经喝了一顿酒才过来的!今晚是肯定醉了,喝酒就是要喝得开心,但不要闹事,开开心心地喝,然后被抬回去就睡,哈哈!

  女司仪:篝火晚会,现在开始!各位同事,大家好!我先提个问题,各位哥们儿、各位姐妹们,咱们球会里,谁最帅?

  大家:郑总最帅!

  女司仪:好,我们欢迎郑总,给大家讲话!

  郑总的讲话中,突然宣布,ESPN球评钟琼华和新浪的王述也在现场,非常欢迎他们参加篝火晚会,请他们上台来讲几句……

  华少:糟糕了,怎么办?太不好意思了!

  述爷:Tiger在汇丰那么大的场面都不怕,还怕这个?反正大家都快喝高了,就随便说吧!

  受宠若惊的华少,接过麦克风……

  华少:大家觉得郑总帅不帅?

  大家:帅!

  华少:我帅?还是郑总帅?

  大家:郑总帅!

  华少:那我帅?还是王老师帅?

  大家:王老师帅!

  华少:好了,我没话讲了!谢谢大家!

  述爷:来了两天,上上下下服务都非常好,我们也非常开心,我不是拿冠军的选手,也不懂感谢赞助商,但昆明阳光球会的气氛很好、草皮也很好,在此谢谢各位,也祝寿星们生日快乐!

  通明的火把前,总经理郑旻与身穿民族服装的球童们合影……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之五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高艳丽穿的是彝族服装,露着小蛮腰,杨慧和吴彩艳,穿的还是那套翠绿的傣族服装……

  华少:高艳丽,你的小小蛮腰太性感了,怎么到现在才露出来?

  高艳丽:不止我一个,别人也都这样啊!

  华少:我觉得,你们的工衣都应该这样设计,保证会有更多的人来阳光打球!

  高艳丽:哇,那我们也会觉得很自豪呀!不过,那可能会影响到客人打球!

  说话间,围上来10多个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球童,手里都端着酒杯,开始唱:

  歌词:

  连干了三杯,华少被眼前的情景感染,不禁发起感慨: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之五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之五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我们两个老贼,加起来快100岁了,只能在旁边看了!没想到,球会里的员工,这么团结,这么好的气氛!

  云南人,心也好,淳朴,有酒喝,有舞跳,大家一起就开心!大城市的人要是到了这里,节奏也就放慢了!

述爷与华少专栏-阳光热情之五昆明阳光篝火晚会

  述爷:郑旻的方式,很有效,也不多见了!再加上,少数民族占一定的比例,他们通常都豪迈奔放,热情开朗,

  述爷:世界各地到处跑,这样的场面,少见吧?

  华少:我个人还是喜欢昆明,有机会就往这边跑,希望能多呆一些时间!

  熊熊火把在燃烧、绵绵情谊注入杯中酒,华少与述爷已经微醺,

  突然,黑暗中有人喊了一句:钟先生,你好!

  回头一看,华少大惊:怎么是你呀?!

  下期预告:阳光热情之六 你做梦吧!

  上期回顾:阳光热情之四 阳光球会姊妹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转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