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锦标赛第三轮 丹麦双雄比约恩汉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奔驰锦标赛第三轮丹麦双雄比约恩汉森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奔驰锦标赛最后一天的决战将锁定在两名丹麦选手之间展开。他们是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

  既是同胞又是好朋友,两位选手结束激动人心的星期六赛事时,成绩都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比约恩在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Gut Larchenhof)打出出色的66杆,而索伦-汉森经历了上下起伏的71杆。两位选手领先苏格兰人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一杆。阿里斯泰-佛塞斯打出了当日最好一轮: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而英格兰双雄西蒙-可汗(Simon Khan)、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处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比约恩在前九洞抓到了三只小鸟,随之在后九洞又抓到了三只。丹麦名将承认自己也惊讶于本人的状态,因为过去七周他只参加过一场比赛:美国PGA锦标赛。

  “自从14岁开始,我便没有休过暑假。可是现在我有三个孩子,我真的想与他们呆在一起。”36岁的比约恩解释说,“我锻炼得非常勤奋,但是并没有什么进展。真的很高兴当孩子不读书的时候,我能抽出一点时间来。

  “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我小心地做决定,该怎么挥杆,该怎么打比赛,但是我并没有什么目标。我只是想打一点

高尔夫,享受生活,这是迈出的一大步。我并没有打出多少轮六字头,当你打不出低杆数的时候,你不想参加任何赛事。”

  索伦-汉森第三轮进行中,领先杆数最多的时候达到3杆,可是他在最后三洞吞下柏忌。事实上,最后一洞他开球入水,第三杆差一点进水,最终能打出一个五杆真的很幸运。

  “索伦才华横溢。”比约恩说,“他这个夏天把推杆的问题理顺了,这总是他技术的弱点。我总是督促他,让他明白自己的才华又多高。他现在所需要的是赢得另外一场赛事。我希望明天是我能取得胜利,但如果不是我,我希望他能取胜。”

  索伦-汉森对于本轮的收尾有自己的理论。“最后几洞,我丢掉了一点手感,这拖了我一些后腿。我真的感觉不舒服。我打歪了几洞,但是我在最后一洞打出了一个漂亮的切杆。

  “到最后我想今天又是不错的一天。直到最后三洞,我打得真是不错。我希望能领先几杆,但是我真的打得很好。没有理由我明天不能再打出好成绩,努力取得胜利。这是我期待的一个挑战。

   “能同托马斯再次同组非常好,也很有趣。上一次我们同组是在世界杯上,当时我们真的没有取得什么成功。可是我确定我们中的一个明天真的能登顶。”

  处于第三位的阿里斯泰-佛塞斯表示他真的很高兴奔驰锦标赛不设置淘汰线,因为他开局打得很糟糕,只打出了76杆。

  阿里斯泰-佛塞斯的记分卡上总共是11个三杆,星期四比赛结束的时候他落后有15杆之多。这个时候他与球童分道扬镳。第二轮他打出67杆,随后平了职业生涯最低一轮,打出出色的62杆。

  与球童马丁-格瑞(Martin Gray)分手,阿里斯泰-佛塞斯承认说:“我们星期四晚上讲好,我们要分手。我当时想我们会在星期日过后分手,但是我宁愿早一点结束这一切,星期五便换上一个新球童。”

  “我真的很高兴比赛没有淘汰线。我昨天打得好了一点,而今天真的非常棒。”阿里斯泰-佛塞斯的最后一场胜利是2002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这是那种我一天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的日子。我把这些机会都把握住了。”

  这些机会包括在第13洞拿下35英尺的老鹰,已经在16洞救起15英尺的标准杆。阿里斯泰-佛塞斯承认真的有一些幸运。“在第14洞我击出了一个漂亮的第二杆,但是它蹦了几次最终蹦到3英尺处,我才拿下了小鸟。”阿里斯泰-佛塞斯说,“可是除此之外,我真的把球打得非常近,推得非常好。今年我的推杆真的非常糟糕。”

浏览成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