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自评三天表现60分 明年有计划赴美学短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69杆结束第三轮比赛后,中国一哥张连伟给自己三天的比赛打出了“60分”。这一轮,他打坏三个洞,有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其中第13洞开球下水之后,花了6杆,吞下双柏忌。不过,好在张连伟全场拿到六个小鸟,挽回局面;而收官的第18洞,他推进了一个四五米远的长推。

  “不过,这一周的推杆,要比我想象中差很多!木杆和铁杆都还不错,应该算及格,推杆要比想象得差,不及格!综合一下,60分!”张连伟评述着自己的状况。担负着卫冕冠军和球场改造者两重身份,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他,结果因为推杆状态不佳没有能赶到前列,三天7个低标准杆,与领先者差12杆之多。“高尔夫这个东西很难讲,只能是靠自己慢慢打,”他低调地表示希望明天能打得好一点,推杆再好一点!

  打球20多年来,张连伟一直没有教练,现在仍然是有问题,靠自己慢慢调整。“如果想学好短杆,还是应该去美国学。进入中国来的老外教练水平都不是很好,要不然中国球员短杆水平不会这么差。”身为领军人物,看到昨天只有六位球员晋级,不能感觉轻松,“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我们有七个人晋级,还是没有超过这个纪录!有点遗憾。”

  内地球员在欧/亚巡回赛上成绩不佳,与短杆技术薄弱很有关系。在张连伟的技术层面,推杆也是最弱的环节,他有计划明年找段时间,去美国学学短杆,而今年由于比较忙只能作罢。不过下周,中巡赛将在厦门东方球场第7站的比赛,张连伟表示参加与否尚未确定,要看经纪人的安排。

  (沫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